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招商·贝肯山盛大开盘 热销4.5亿,轰动全城!

——高性价比招商贝肯山创销售传奇!

房天下  2014-09-27 22:51

[摘要] 9月27日上午09:08,群力新区至臻品质之作,招商贝肯山在群力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汇处-招商贝肯山营销中心震撼开盘。积蓄了数月的购房热情在这一刻火爆释放,数千购房者蜂拥开盘现场,场面壮观,短短4个小时内就成交528套,销售金额近4.5亿。

开盘热销,演绎淡季热销传奇!​

9月27日上午09:08,群力新区至臻品质之作,招商贝肯山在群力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汇处-招商贝肯山营销中心震撼开盘。积蓄了数月的购房热情在这一刻火爆释放,数千购房者蜂拥开盘现场,场面壮观,短短4个内就成交528套,销售金额近4.5亿。在整体楼市仍处淡季的大背景下,谱写了一场热销传奇,成为9月道里板块地产圈当之无愧的焦点!


从面世到入市,招商贝肯山一路飘红​

招商贝肯山开盘热销并非偶然。从售楼处的开放,到样板间公开,招商贝肯山每一次公开亮相,无不引来市场与业界的疯狂关注与追捧!千人齐聚项目摇号买房,更是成为近期冰城楼市一大奇观!​


尊重用户需求,高性价比成就经典项目​

伴随招商贝肯山首期开盘,招商贝肯山首批“领主”榜单荣耀揭晓。对于他们而言,招商贝肯山的魅力是多维度的。从文化底蕴十足的周边商业氛围,到静谧温婉的松花江畔美景,从商务中心贴身服侍的银泰mall带来的方便生活,到万众瞩目的群力新区稀缺地段,招商贝肯山,关照每一位购房者对使用功能和产品价值的需求,倾心打造性价比的明星楼盘,刻画不动产投资者心目中最完美的投资产品,续写地产营销奇迹!​

开盘仅仅用了4个,劲销528套,销售额就达到了近4.5亿之多,冰城地产界一个新的传奇就此诞生!​收藏招商贝肯山,入驻招商贝肯山,​从此纵横群力新区,共享冰城繁华!​

招商贝肯山位于松花江南畔,地处群力CBD核心位置,北临友谊西路,通过友谊西路10就可以到达道里商圈,爱建商圈,中央大街商圈,与道里核心区域紧密相连;南临群力大道;项目西侧紧邻群力三条活水系之一的松香溪,未来将会在松香溪沿岸打造沿河商业街及滨水景观;东侧是丽江路,通过丽江路10可以到达哈西新区。九横九纵规划,5可达哈西火车站,距机场约20公里。地铁3号线、5号线以及20多条公交线路已列入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