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追问地铁商铺的蓝筹价值

——恒大御景湾18-561㎡地铁金铺成投资热点

房天下   2014-08-13 09:21

[摘要] 在当前通胀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如何让资本保值增值是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投资房地产都被认为是抵御通货膨胀的最有效手段,但多数投资者都只在住宅领域寻找目标,往往忽视回报率更高的商业地产市场。

在当前通胀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如何让资本保值增值是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投资房地产都被认为是抵御通货膨胀的最有效手段,但多数投资者都只在住宅领域寻找目标,往往忽视更高的商业地产市场。

恒大御景湾

地铁口臻宝商街开启财富密码

1997年东南亚金融危机期间,无数投资者与金融机构损失惨重,满目疮痍的市场中,唯有城市核心区的商业街依然人头攒动,商铺价格水涨船高,成为金融风暴中少有的投资品,可见商业地产的保值增值能力之强大。但实际的投资操作中,商铺价值的构成元素多样,影响未来旺场运营的因素更加繁杂,商业不旺,何谈高租金,恐怕顺利地把铺子租出去都是个问题。所以商铺并不是随便买一个就能赚钱的,其中的技术含量不容小觑。那么,该如何甄别掘金有道的黄金商铺呢?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个“古老”的房地产价值定律如今依然有效。以位于香坊的恒大御景湾10778元/平方米[香坊]恒大御景湾0套在售为例,依托400亿国家新区建设,享尽政策先导优势, 成为新区建设的核心之地。同时,御景湾倚占城市立体交通枢纽,以地铁站口、豪宅社区、双公园等优势汇集海量客流,将成为香坊区的地标级综合商业平台,黄金商铺增值潜力不可限量。

据了解,御景湾臻宝商业规划总建面近30000㎡,近两百套独立商铺涵盖多种类型产品,包括独立一楼、独立二楼、独立三楼、一托二、一托三等;18-561㎡户型区间跨度大,经营业态适应面更广,亦能充分满足投资者不同需求;4.4米起挑高有效的增加商业经营展示面,更有利于商业氛围养成。同时恒大地产还特别配备专业运营管理团队,为将来商街持续旺场保驾护航。同时,恒大地产还推出“5年50%固定”的巨惠政策,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投资条件,御景湾商铺也因此成为冰城投资市场的焦点。

恒大御景湾

稀缺地铁金铺称王 5年50%固定回报

据了解,随着哈尔滨市香坊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工程的推进,香坊板块将逐渐改变商业整体落后的面貌,一个焕发勃勃生机的商业领地日渐成形。银行网点、高档酒楼、特色小吃、便利商店、大型超市遵循业态互补原则。家居广场、娱乐会所纷纷进驻,构建完整商业服务链的发展方向清晰,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商业闭环。

臻宝商街自推出以来,销售中心每日上门量都在数十组以上,旺销势头不减。在恒大御景湾10778元/平方米[香坊]恒大御景湾0套在售销售中心的走访过程中,笔者遇到了刚买到铺子的李先生,他告诉笔者:“恒大御景湾的商铺真是挺好的,无论是区域位置、周边配套,还是交通优势、未来发展,都呈现出比较高的水平。尤其是“5年50%固定”的优惠政策,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

近年来,哈尔滨城市规模不断扩张,新城区因发展所产生的价值洼地效应明显。特别是商业方面,配套建设往往落后于住宅建设,在商业氛围不成熟的时候,也是铺子价格的时候。“低位买入,高位出手”是精明投资人百试不爽的财富之道,这也是御景湾地铁商铺备受瞩目的内在原因。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保健路与通乡街交汇处(原星光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