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成交量低位徘徊 冰房价战或将一触即发?

中国新闻网   2014-08-12 08:28

[摘要] 刚刚过去的7月,中国过半的楼市限购松绑城市成交并未有明显好转,而天津等多地8月份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环比增加,房价战或将一触即发。市场专家出招,在楼市成交不见好转的情况下,未来4个月,“以价换量”是房企最好的销售策略。

刚刚过去的7月,中国过半的楼市限购松绑城市成交并未有明显好转,而天津等多地8月份打折优惠楼盘数量环比增加,房价战或将一触即发。市场专家出招,在楼市成交不见好转的情况下,未来4个月,“以价换量”是房企的销售策略。

目前放松限购城市去化速度未见明显好转。46个限购城市中,已有南宁、呼和浩特、济南、合肥等近30个城市取消或调整了限购政策。除此之外,更多城市采取了调整措施:取消城市部分区域和户型限购、放松限购执行力度、放开外地居民购房套数、简化或者取消相关购房手续等。

7月份,有个别调整限购城市成交量回升,但成交量大都短期冲高后又快速回落;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成交量环比、同比均出现大幅下降,同比跌幅超过40%;但杭州、沈阳、宁波、南昌等二线城市环比出现大幅上涨,宁波环比增幅更是达到58%。

市场人士分析,二线城市的政策调整对市场带来的利好因素很小,只是显示观望预期的改变,短期内很难产生实际效果;而国家层面不会出台刺激性措施,一线城市限购政策短期内不会调整或者取消,其市场表现也不会有大的起色,因而楼市整体不会出现明显改观。

由于市场成交量依然低位徘徊,8月以来开发商打折促销策略有所加强,房价战或将一触即发。

业内认为,随着近期各城市限购放开,市场信心开始恢复,消费者的观望情绪会有所好转。这个节点是房企“以价换量”的时机。建议房企趁着放开限购的东风效应迅速调整价格,不要对刚需市场迅速改善抱有太大幻想,降价应一步到位,“以销定价”才能取得效果。

8月哈市房贷:主流利率下降 折扣利率不可期

楼市"私人定制"10万/㎡屌炸天 业内:冰城发展或受限

自住房弱市下艰难求生 价格优势失品质受关注

北上广深四地普宅被"豪宅" 居民居住满意度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