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泰地产400客服中心 中国首家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客服平台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4-08-07 08:59

[摘要] 2014年8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永泰地产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公司副总经理姚维成先生宣布永泰地产400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永泰地产400客户服务中心是永泰秉承“产品至精·服务至诚”的核心理念,倾力打造的中国首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全业态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

2014年是永泰地产华丽转型的关键一年,公司着力打造的百万平米全能城市综合体——永泰城,在哈尔滨、呼和浩特、银川落地生根,并将在今年的金秋十月,迎来3000名业主的入住。面对多城市、多业态客户日益提高的服务需求,中国大型商业综合体全业态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永泰地产400客户服务中心应势而生。

    2014年8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永泰地产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公司副总经理姚维成先生宣布永泰地产400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永泰地产400客户服务中心是永泰秉承“产品至精·服务至诚”的核心理念,倾力打造的中国大型商业综合体全业态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是继悦客行动、360°服务升级之后,永泰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又一创新。

为了寻求改变,解决传统服务中的服务窗口多、服务不及时、反馈不及时等情况,保证客户能够得到满意的服务,作为永泰地产“53515”战略的重要工作之一,公司斥资百万打造了全新的呼叫中心系统及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目前400客户服务中心主要承接客户咨询、投诉受理、满意度回访、客户关怀、话务转接等服务业务,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作为基础数据库,通过对客户诉求的分析,为后期产品设计提供依据,为提升永泰产品体验的提供支持。

不管您在哪个城市,只要拨打永泰地产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0169-016”,就能得到专业人员提供的一站式服务,10内呼叫中心服务人员就将客户所反映的相关问题派发到对应的服务部门,并由专人与客户沟通,争取最短时间内给出解决方案。无论是项目咨询、房屋报修、服务请求、信息查询或建议投诉, 只要拨打永泰地产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0169-016”即可以体验到永泰地产便捷、高效、专业、规范的一体式服务。这是永泰地产践行“产品至精·服务至诚”理念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除了400热线的开通,永泰地产官方微信及泰客会微信也开通了在线服务功能,业主可以选择喜欢的方式与永泰地产客户服务中心联系。在未来,永泰地产客户服务中心会将触角伸向更深、更广的领域。以大型商业综合体为依托的永泰地产客户服务中心的“云服务”正在紧张的筹备中。随着永泰地产各城市公司的商业项目开业,永泰地产将让您真正的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未来您可以通过永泰客户服务中心订餐、购买日用品,也可以预约KTV、电影票,甚至可以参加团购活动。

未来,永泰地产还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着“产品至精·服务至诚”的客户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效率。力争让每一位客户满意,不断超越客户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