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商圈提升商贸业态 “百盛”入驻道外10月开业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8-07 08:52

[摘要] 记者从道外区获悉,围绕物流产业园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新仁灌区续建,道外区今年将以园区开发为平台,以产业升级为重点,加快实现老城复兴和新区崛起。上半年,道外区集中开复工项目30项,实际投资3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项。

记者从道外区获悉,围绕物流产业园区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新仁灌区续建,道外区今年将以园区开发为平台,以产业升级为重点,加快实现老城复兴和新区崛起。上半年,道外区集中开复工项目30项,实际投资3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项。

十里河灯饰城、百盛购物中心等21项商贸物流项目,按照“城郊大市场、城内大商场、城中特色街”的格局,提升传统商贸业态,培育新型市场园区,对道外区乃至全市汽车、灯饰、服装纺织、家居建材、百货等商贸物流行业进行整合,引领传统商贸市场提档升级、提升品质。其中,百盛购物中心预计9月份竣工,商场于10月份开业,将引入极具娱乐性、生活性、功能性的项目和设施。

道外区以哈东物流产业带为平台,引进传化集团公路港物流项目、中国宝力集团新兴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并按照产业向园区集中、人口向中心镇集中、土地向新型经营主体集中的思路,把发展产业和城镇化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哈尔滨·维也纳音乐文化小镇项目和新仁灌区改造项目。

1十里河灯饰城哈尔滨店

省内高端灯饰卖场

项目地点:通港街与东北新街交会处

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

投用时间:10月末

十里河灯饰城哈尔滨店共计5层,地下1层为服务配套区,地上4层为经营卖场,规划商户177个,内场商家已全部进驻。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面积、服务最优、品类海量的高端灯饰文化主体卖场,为约1500人提供就业岗位。

2华南城

香港皮草城9月开业

项目地点:团结镇长江路与四环交会处

今年投资:35亿元

华南城项目主要建设市场商贸展示区、综合配套商业服务区、仓储物流配送区、生活服务配套区。今年主要建设1、2、3号交易广场、精品A、B、C区、对俄贸易大厦、彼得堡酒店、物流园区等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经营规模、经营商品种类、服务功能海量、现代化程度的产品研发、生产、展示交易中心,中国东北首席对俄经贸合作中心和中国东北陆港仓储物流全智能服务中心,商品流通将辐射整个东北地区以及东北亚各国。1号交易广场奥特莱斯、2号交易广场香港皮草城将于今年9月份开业,可解决4000人就业。

3三马地区改造

小区设计皇家园林式景观

项目地点:北环路、新规划开原街、北马

路和新铁道街围合区域

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

三马地区改造项目(宝宇·天邑澜湾)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住宅和公建项目,目前已入住约600户。该小区呈皇家园林式景观设计,提升小区品质,完善配套功能,改善城区面貌,同时为居民提供舒适的休憩场所,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4中升集团汽车技术服务园区

建高端品牌汽车经销店

项目地点:先锋路0号附近

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

中升集团汽车技术服务园区项目今年开始建设,投资兴建奔驰、奥迪、英菲尼迪、路虎等高端品牌汽车经销店。目前在建的是中升奥迪项目,建成后可提升哈东地区的商业网点形象,也可成为汽车招商新典范,增加就业岗位500余个。

5武源街拆迁改造

可安置回迁居民1809户

项目地点:南直路、宏图街、武源街、大有坊街围合区域

占地面积:7.18万平方米

投用时间:2016年

武源街拆迁改造项目主要建设棚改回迁安置房,建成后可安置回迁居民1809户,将极大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总体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