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一地区搬迁居民开始选房号 首日百户选房成功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8-01 08:59

[摘要] 31日,道外新一地区避险搬迁居民选号定房工作正式启动,首日100户搬迁居民选择了新房号。预计明天起,按照相关程序结清款项,部分居民就能率先到市保障房安置中心领到新房钥匙。

31日,道外新一地区避险搬迁居民选号定房工作正式启动,首日100户搬迁居民选择了新房号。预计明天起,按照相关程序结清款项,部分居民就能率先到市保障房安置中心领到新房钥匙。

昨天8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搭好的遮雨棚和护栏前,搬迁户早早排起了长队,个收到搬家验收单的刘学宾,自然也是签订拆迁补偿协议、选房定号的人。一大早,刘学宾就带着家人,抱着小孙子,拿着房照、身份证等材料来到现场。在现场,刘学宾一家选中了位于陶瓷小区D15栋1单元10层2门,建筑面积50平方米的新房子,全家人对小区的环境也很满意。刘学宾表示,现在对新房子特别期待,领到钥匙后马上装修房子入住。

据道外区房屋征收办管理科杜茂坤介绍,为方便搬迁居民选房,选号组成员绘制了81张图纸,为3000余套供给房源绘制了区位、户型图,搬迁居民通过总体平面图,就可以选择新房小区、楼号。

为加快搬迁居民选房号速度,选号组按收到搬迁验收单的顺序来选房,每天计划为100户居民办理选房协议等手续。对于因故不能前来选号定房的居民,选号组将代为选号,全程由纪检组联合鉴定。

选好房号的搬迁居民今日起可到位于群力新区的市住房安置中心办理结算手续,之后就可领到新房钥匙了。

安置"新一"搬迁居民 八百余套期房可私人定制

新一地区拆除30处违建 总面积达15000平米

新一地区搬迁户"一站式"办房改 半可办完

国开行住宅金融事业部获批 棚改托底新一轮稳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