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生活当道 绿色家园走进冰城

————卓达黑龙江项目案名征集即将开始

房天下   2014-07-04 09:23

[摘要] 在哈尔滨西,一座150平方公里的生态产业新城正在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卓达黑龙江项目位于哈尔滨西肇东市,紧邻哈尔滨松北区,定鼎“哈大齐”发展带主轴,距哈尔滨市政府仅13公里。

在哈尔滨西,一座150平方公里的生态产业新城正在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卓达黑龙江项目位于哈尔滨西肇东市,紧邻哈尔滨松北区,定鼎“哈大齐”发展带主轴,距哈尔滨市政府仅13公里。

 

世界睡醒了,工作生活同步行走

 

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周边的睡城,引发社会关注,如今这种趋势正在向二线城市蔓延。

 

卓达黑龙江项目,产城以黄金比例完美分配,不是高级睡城。这里有绿色产业、幸福安居、养老养生、生态旅游、文化创意、教育资源,是一座完全可以独立运营、三产联动的新生活复合型功能价值区。

 

绿精灵,来自东北的湿地公园

 

夏季赶走了雾霾,但是随着气温升高,臭氧污染频繁出现。有报道称,2014年的夏季将是百年内实时热门的夏季。无疑,防晒霜、太阳镜、遮阳伞HOLD住日晒,却抵挡不住臭氧污染。在这个时候,人们对绿植的依赖尤为明显。

 

卓达黑龙江项目自拥42平方公里东北面积湿地保护区,绿地、森林、湖泊、丹顶鹤······一幅动人的生态画卷悠然展开。数以万棵自然绿植,犹如大自然的可爱精灵,变幻充沛的天然负氧离子,远离城市热岛效应、臭氧污染、噪音等问题,创作出修养身心的绝佳诞生地。

 

每日特供,舌尖上的安心

 

624日,各地电视台、各大门户网站对我国食品安全法5年来首次大修进行了报道,引发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问题再次的讨论。

 

卓达黑龙江项目,独创无公害绿色农业基地,完全不用农药的5A标准,每天向业主特供不用农药的新鲜瓜果蔬菜,有机天成,新鲜健康。

 

水,立方了,意式水城更干净

 

市政供水只能满足饮水基本的安全标准。在这座形似意大利版图的新城中,园区业主用水全部采自3000米地下甘泉,在哈尔滨首创地下纯净水直引入户系统。周边的湿地资源天然孕育了优异水质环境,权威检测富含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纯净,完全达到直饮水标准。

 

除此之外,项目借势滨江资源以及丰富的水系资源,打造五层水系景观,移步换景,再生水循环利用系统孕育其中,并实现水上巴士往来穿梭,一座优美的水上浮城应运而生。

 

陶夫的田园,搬进了家门口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样本真的生活,是很多人向往的田园梦想。在卓达黑龙江项目,“卓达业主田”为业主提供买房赠田耕福利,种子和技术支持与专业农民辅助打理,让业主自得其乐、放心满足。并有机会与大自然共度最亲密的亲子练习,开启卓达耕读计划。

 

你出名我掏钱,案名征集即将开始

 

卓达黑龙江项目产城融合,筑造东北亚生态产业新城。案名征集活动即将火热启动!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11日高级汽车、新区内产权式酒店客房一间免费5年居住权(共计10个月)、iPhone 6预领券、充值卡、精美雨伞等超值好礼倾情放送,欢迎投稿! 

 

投稿地址详房天下哈尔滨专题新闻页,或发送信息至zhuodajituan@yeah.net电子邮箱。(投稿请注明“案名征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