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自住房选房首日150套三居选光 均价2.2万

新京报  2014-06-29 09:10

[摘要] 28日,北京首个摇号的自住房——金隅汇星苑开始选房。由于比周边商品房便宜约一半,三居室的户型更受选房家庭青睐,选房第一天,前630个家庭已经将150套三居室选光。这意味着,接下来两天选房的家庭只能选择一居室或两居室。

新京报讯(记者马力)28日,北京摇号的自住房——金隅汇星苑开始选房。由于比周边商品房便宜约一半,三居室的户型更受选房家庭青睐,选房天,前630个家庭已经将150套三居室选光。这意味着,接下来两天选房的家庭只能选择一居室或两居室。

选房家庭提前一个半到场

早晨7点半,蒋先生一家就来到了选房地点——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外。此时,已经有10多个家庭在此等候选房。

“能买到这个房,肯定激动,所以就早来了。而且主要是怕排在后面,叫号的时候听不见。”蒋先生说,一家人为了选房,早晨5点就起床了。

蒋先生和爱人是陪着儿子来的。儿子今年30出头,摇中的是32号,“买了房也算是为了结婚做好准备吧。”

前10号中4户家庭昨日未到场

上午9点,选房正式开始。

摇号顺序号前90名的家庭先进入预选区,按照先后顺序,登记姓名等信息。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前10户家庭中,第2、3、5、6号家庭均没有准时前来。“后面的人可以挑到好户型了。”人群中传出一阵议论声。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选房公告,28日未按时间到场的家庭,并不算放弃选房资格,在30日下午5点前都可到场选房,但选房顺序要排在到场时正在选房的家庭组末尾。如果30日下午5点截止时间仍未到的家庭,则将被视为放弃此次选房资格。

28日的选房现场,据记者观察,面积的三居室更受青睐。最终,三居室全部“选罄”。

自住房摇号被疑存猫腻 证实奇异人名真实存在

北京摇号自住房今起选房

摇号自住房今起选房 住建委将再审购房资格

自住房房源有限中号不易 刚需族回流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