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个摇号自住房今起选房 住建委将再审购房资格

新京报  2014-06-28 08:47

[摘要] 6月23日,北京举行首次自住房摇号,金隅汇星苑项目摇出3764个中签家庭。从今天起至本月30日,3764个中签家庭中的前1882个正选组家庭将进行选房。

6月23日,北京举行首次自住房摇号,金隅汇星苑项目摇出3764个中签家庭。从今天起至本月30日,3764个中签家庭中的前1882个正选组家庭将进行选房。市住建委强调,将严格审查实际签约人是否为中签家庭。

递补选房家庭暂为300个

汇星苑的中签家庭分为正选家庭和备选家庭,第1号至第1882号为正选家庭,第1883号至第3764号为备选家庭。从今天起至6月30日将先组织正选家庭选房。

据项目开发商金隅嘉业此前发布的选房公告显示,将严格按照公示的中签家庭和选房顺序进行选房。如遇家庭放弃,则由后续中签家庭依次递补。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将进行全程公证,现场记录实际选房家庭和所选房号,交市住建委备案。

据了解,3天的正选组首轮选房后,金隅嘉业将在市住建委官网和企业网站公示选房结果。如有家庭放弃选房,还将同步公示放弃家庭的编号和申请人名称、剩余房屋套数等信息。如有剩余房源,将于7月4日组织备选家庭按中签顺序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