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御景湾革新投资理念独立商业5年固定收益50%

————建面120-170㎡临街产权商铺全城火爆开售

房天下  2014-06-18 14:27

[摘要] 物价飞涨的今天,钱存在银行里的时代早已成为过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学理财,股票、基金、黄金……

物价飞涨的今天,钱存在银行里的时代早已成为过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学理财,股票、基金、黄金……一轮又一轮理财热潮在大商业时代层出不穷,但不管哪种理财产品都存在差或者高风险等弊端,有没有完美的投资产品?答案是否定的,但无限度接近完美的投资产品却是存在的,例如商铺,它以高成为投资界不变的追求,但商铺投资要考虑的因素极其复杂,很多非专业人士不敢冒然出手,而恒大御景湾商铺“5年固定50%”的政策无疑给普通投资者吃下了定心丸。

不是所有商铺都是赚钱的 稳定高才是关键

众所 ,商铺投资稳、盈利高是投资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商铺都是赚钱的。2011年初,李先生与妻子看好哈市道外区某商铺,在经过几番思量后耗半生积蓄买入,希望以此可以赚到桶金,哪知现实并不如想像的那般好,由于自身经验不足,对区域内商业了解不够,自己开店一直不见起色,相比较之下高额的物业费,水、电、煤气费成了沉重的负担。无奈之下李先生退而求其次,决定把商铺租给别人,赚取租金,怎奈因铺子经营不善,商业氛围不理想,租金价格越压越低,承租者越来越不好找,心灰意冷之下,只得贱卖商铺。李先生的经历不是个案。现实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商铺都能赚钱,具有稳定的高才是关键!

御景湾商铺领袖龙江商业 黄金旺铺5年固定50%

投资商铺的关键是看的支撑要素。地段是选择商铺必不可少的参考因素,好商铺必然要在好地段才能显现出价值。雄踞香坊核心区域的恒大御景湾作为哈尔滨东南战略的重点项目,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先机,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项目近期推出的独立商铺,以全新形式的多功能商业模式,推动区域发展进程。建面120-170㎡的临街独立商业,设计为一托二的商铺结构,商业形象展示面更大,有利于商业氛围养成。香坊核心区域无可比拟的珍贵席位,豪宅住宅区不可忽视的消费力量,地铁站口海量客流的充足保障。同时,恒大御景湾为保证投资者所投保值增值,特配专业运营团队为商铺经营管理进行指导,从市场定位到店铺经营管理,从租金定价到寻觅承租者,恒大专业运营团队将事无巨细为投资者解决后顾之忧,以的实力确保5年即能成交额50%的优厚政策。

商业原始股抢占财富盛宴 御景湾商业成投资新宠

众所 ,车水 、客流络绎不绝,才能带来钱潮。道路通畅,商家生意兴隆,商铺的才能实现。恒大御景湾近日推出的独立商业产品,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争相追捧。前不久,记者在销售中心内采访到前来认筹商铺的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在地铁一号线运行后,突然发现地铁沿线的商铺价格飞涨,这是以前不曾想到的事情。恒大御景湾独立商业的推出,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没抢到地铁商铺投资者的遗憾。也正是因为现在地铁三号线还在建设中,御景湾的商铺可谓是超值原始股,空间大也是投资者最关注的要点之一。

恒大御景湾位于城东南香坊腹地,项目门前通乡街会展商圈,保健路直抵哈西新区,进乡街通达乐松商圈,四通八达汇聚永续财富。项目紧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周边更拥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出行便利,路网发达。随着香坊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程的进一步落实,独领风骚的恒大御景湾独立商铺越将羽翼丰满。在400亿国家新区建设试点的大背景下,数十万高端消费群体的保障下,地铁上盖商业的加持下,恒大御景湾商铺必定成为投资回报、财富保价增值的首席旺铺。

大手笔锻造耀世名盘 御景湾彰显王者风范

恒大御景湾自推出以来便多次创造销售传奇,从首次开盘就突破了6亿,到10号景观楼王的销售火爆,直至近期加推的全能三居全城热销,恒大御景湾以中国品牌价值的实力让竞争者望尘莫及。恒大御景湾升级产品全能三居更以9A级非毛坯、大客厅、大开间、景观阳台等诸多优点,口碑远超其他同类产品,短短几日便销售过半。恒大御景湾以超高的施工质量、完美的规划设计、独具匠心的建筑风格赢得了龙江人民的广泛认可,品牌的价值在一砖一石间彰显。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保健路与通乡街交汇处(原星光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