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和摩房LOFT盛大认筹 开启新一轮购房热潮

房天下   2014-06-17 13:59

[摘要] 6月14日10点,位于哈南大学城核心位置的万和城在其营销中心内举办了万和摩房LOFT盛大认筹活动,据了解,认筹当天现场火爆,创造了今年哈南地区产品的成交奇迹。毫无疑问,拥有众多优势的万和摩房已经成为当下哈南地区首选的钻石类投资居住新品。

6月14日10点,位于哈南大学城核心位置的万和城在其营销中心内举办了万和摩房LOFT盛大认筹活动,据了解,认筹当天现场火爆,创造了今年哈南地区产品的成交奇迹。毫无疑问,拥有众多优势的万和摩房已经成为当下哈南地区的钻石类投资居住新品。

初夏的天气已经逐渐炎热,但万和摩房认筹现场“热度”更加让人心潮澎湃,许多客户早早来到现场排队,想要率先抢得中意的房子。与此同时,万和城欢乐周末斗地主大赛也拉开了战幕,到场的客户在认筹之余都纷纷加入斗地主的队伍中,在阵阵笑声中,万和摩房LOFT的认筹频传佳绩。

万和摩房为万和城今年推出的LOFT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万和摩房 LOFT是目前哈南区域内首席电梯复式洋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万和摩房LOFT都是十分适合的选择,4.9米超高挑空,买一层送一层,再送20㎡!户型设计全面考虑业主需求,4米超大南北开间,视野开阔;同市面上大多数LOFT不同的是,万和摩房LOFT拥有70年大产权,让您安安心心稳住一辈子;万和摩房LOFT具备的多种灵动百变创意空间,选择空间大,还可以自由组合,颠覆了传统意义的居住方式,是新一代高品质住宅典范。

万和摩房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在认筹期间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买一层送一层再送20㎡,29万买110㎡,自认筹起至解筹每天返现1000元!

宇光·万和城位于哈南第六大道与哈南十五路交汇处,周边聚集了民族学院、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东方学院、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院校,紧邻哈南万达广场。现阶段一期实景现房呈现,二期优惠4.5万元,更有全新LOFT复式洋房——万和摩房买一层送一层再送20㎡,诚邀您莅临鉴赏!详询5555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