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哈市二环内住宅用地价格近亿元 楼盘价格引猜想

房天下资讯中心  2014-06-14 00:00

[摘要] 2012年哈尔滨政府为了把哈尔滨中心内过高的容积率控制住,把过密的人口逐渐疏散出来,把过高的交通压力过高的缓解下来,规定哈市二环内不再上新的住宅项目。根据房天下统计,近两年来,哈尔滨二环内土地供应也是凤毛麟角,住宅用地几乎绝迹,而2014年6月哈尔滨成交二环以内住宅用地一宗。

2012年哈尔滨政府为了把哈尔滨中心内过高的容积率控制住,把过密的人口逐渐疏散出来,把过高的交通压力过高的缓解下来,哈市二环内“新建住宅项目”已成为稀缺房源。根据房天下统计,近两年来,哈尔滨二环内土地供应也是凤毛麟角,住宅用地几乎绝迹,而2014年6月哈尔滨二环以内成交一宗住宅用地。


据了解,哈尔滨二环内近两年来几乎没有新建住宅用地推出。但是根据房天下调查统计,由于交通方面,商圈林立,出行便捷,网友对二环内住宅关注度较高,而该区域内新建住宅较少似乎限制了网友的选择,而此次新建住宅地块的成交,为网友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机会。



根据哈尔滨国土资源局数据得知,2008年,哈尔滨亚麻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97元/㎡的价格,拿下香坊民生路120号(该地块位于二环内)地块,目前其地块在售项目均价达到13000元/㎡。此次土地成交位于哈尔滨一环区域内,其土地价格居高,建成住宅楼盘项目价格引猜想,但以二环内新盘价格来看,其房价过万已成为必然,楼盘建成后其定价不是一般刚需置业者可以承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