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变“微别墅”精彩小生活

——法兰之香LOFT,21万买92㎡从支持民俗活动看企业产品定位

房天下  2014-06-09 09:09

[摘要] 滨才城法兰之香LOFT,“可住可投资”的多元价值,绝对可称为哈尔滨性价比之王的典范产品!

第21届“滨才地产杯”龙舟赛完美落幕,滨才地产长期支持城市民俗文化建设,又不误新时代概念的吸纳,推出了风靡全球的LOFT住宅产品。

法兰之香

20世纪40年代,LOFT这种居住形式首次在美国出现,直至20世纪90年代,LOFT这种具有开放性、流动性、透明性、艺术性的创意空间布置形式传遍世界。

法兰之香

当下的年轻人,已不满足于传统的一室、两室、三室的功能布局,更希望掌握立体的、自由的居住形态。LOFT空间灵活时尚的设计理念此时就备受青睐了。它的实用性和性价比都使其在与其他住宅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有其特有的优势。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划分各功能区域,创建自己的生活方式。

法兰之香

法兰之香项目,真正的LOFT“微别墅”生活,以4.9米层高亮相哈尔滨。买一层送一层,超高使用率,生活向上,生活价值加倍,只花一层的价格就能享受两层生活空间。

户户格局自由掌控。上下生活空间不同分区,满足了全家生活所需。无论是四口之家、三代同堂,或是日常会友,均可保证生活空间不受干扰的科学分隔。

这就是LOFT产品的核心价值。

法兰之香LOFT产品,能够成为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宜居精品,取决于它通过空间尺度的合理构建,轻松实现了“一变二”的复式构想,完成实用功能和心理舒适度的双赢,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功能需求。既让人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随处又都可能让人产生创意和惊喜,空间使用率更是达到近200%。

自然的,完美的户型设计也需要合理的价格来支撑,对此,法兰之香LOFT特推出总价21万得92㎡的超值空间的超高优惠,相信房价“不理性”的年代,这样的价格与得房率能够彻底扫除购房者的“高门槛”顾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多功能的居住空间,都市级缤纷体验也只在举手投足之间。滨才·城坐享了35万平米繁华商业综合体配套,低总价的LOFT产品更是地处江北大学城核心区位,周边的立体交通环绕,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多样的居住感受,更是便利畅快的“城心”生活体验。

由此可见,滨才城法兰之香LOFT,“可住可投资”的多元价值,可称为哈尔滨性价比之王的典范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