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才地产龙江地产领先者 带动民俗文化建设

——雄踞江北运营地产铸就辉煌

房天下   2014-06-06 16:58

[摘要] 滨才·城项目,现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龙江地产领先者。它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发展理念。一座座蕴含着现代建筑理念及现代人居理念的恢弘建筑正在拔地而起。不久前的第21届“滨才地产杯”哈尔滨龙舟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是为滨才地产建设家乡文化的又一次发力。

在哈尔滨这片白山黑水的土地上,随着“北跃、南拓、中兴、强县”的城市发展策略引导,在利民新区开发建设期的火热背景下,滨才地产凭借600万米的滨才·城项目,现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龙江地产领先者。它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发展理念。一座座蕴含着现代建筑理念及现代人居理念的恢弘建筑正在拔地而起。不久前的第21届“滨才地产杯”哈尔滨龙舟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是为滨才地产建设家乡文化的又一次发力。

法兰之香

每一个奇迹,不是凭空闪现的。滨才地产的建设者,用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践行着为百姓建立“安居”的誓言。滨才集团于2000年创建了滨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历经近十年超常规砥砺发展,于2009年升级成为黑龙江省滨才房地产开发集团。目前旗下包括黑龙江省滨才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嵘森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滨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滨才商业发展管理公司、哈尔滨二十一世纪凤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三乐四川美食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滨才集团自创建伊始便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整合优化集团管理模式,迅速发展壮大。随着2010年滨才集团的再次企业推进性整合,由注册资金1亿人民币、一级资质、专业经营房地产开发的单一实业经营,跃进为跨诸多行业的品牌名企。

法兰之香

从十年前的蹒跚学步,扎实成长,到如今的昂首阔步。从柏林四季、柏林印象到今天的滨才·城,滨才地产现已擎领冰城地产所向。

滨才·城,是滨才地产以国际前瞻视野,整合国内外开发资源于黑龙江省开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从竞拍土地到后期规划,凝聚了无数建设者的心血。为打造适合冰城居民居住特性的户型,滨才地产的建设者,南下北上驻足国内多座城市。他们苛求细节,小到一扇飘窗,大到建筑的外立面的设计。成百上千次的反复论证,每个设计部门夜以继日的反复探究。确立、推翻、再确立、再推翻,始终坚持的信念无非是给冰城人一份“完美产品”的答卷。有人问过滨才·城的设计师,你的设计理念是什么,他淡淡的说“当老百姓过十年再看自己的房子,仍然觉得他不过时”。如此简单的理由,确是上万建设者夜以继日、通宵达旦支持自己前行的动力。

根据哈尔滨青年置业者的购房特点,滨才·城法兰之香项目特推出具有超高性价比LOFT户型产品。合理的面积区间划分,将功能性全部提升,且买一层赠一层的优惠,受到很多购房者的青睐。法兰之香LOFT,以4.9米的超高空间,轻松实现“一变二”的复式构想,空间使用率更是达到近200%。总价21万得92㎡的超强优惠力度,更使其得以称之为哈市性价比之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