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都会新天地——人性化、纯绿色生态养生住宅

——————房天下专访大都会新天地销售经理 高华

房天下   2014-05-13 08:49

[摘要] “酒香不怕巷子深”,位于利民开发区的大都会新天地项目一直都以人性化纯绿色养生住宅著称,在置业者口中广受赞誉。近日,房天下记者特别邀请到大都会新天地销售经理高华先生,为房天下友共同解析大都会新天地。

“酒香不怕巷子深”,位于利民开发区的大都会新天地项目一直都以人性化纯绿色养生住宅著称,在置业者口中广受赞誉。近日,房天下记者特别邀请到大都会新天地销售经理高华先生,为房天下友共同解析大都会新天地。

记者:首先您能先为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大都会新天地这个项目么?

高经理:大都会新天地位于利民开发区利民大道西侧,顺迈医院的北侧,是由台湾张文明建筑师事务所精心设计的,独特的地理位置,欧式的建筑风格,封闭式的纯住宅小区,以严谨的态度,打造出纯绿色生态养生精品住宅。

记者:与同类型、同区域的项目相比,我们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和亮点呢?

高经理:大都会新天地是全封闭的住宅小区,人车分流、商住分离,的特点是采用60米——140米的栋距,是全市少有的社区。小区的优势在于强大的配套设施,大都会新天地是集商业、校区、医疗为一体的人性化社区,客户群体主要为高中端客户。

记者:项目选址落户利民开发区一定是非常看好这一区域的发展潜力,那您认为利民开发区的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高经理:利民开发区是国家5A级开发区,是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有大学城和工业园区以及旅游区,是带动经济发展的特区。从房市上看,利民开发区的土地成本较市中心有较大的空间,不会出现泡沫,而且会持续稳定的增长。

记者:据了解,大都会新天地项目特别注重客户的体验度,很多细节都关系到业主的生活,有没有一两处细节可以介绍一下?

高经理:首先我先介绍下是小区的灯光,我们在每个单元的门前安装了夜间的灯光柱,并且做到360度无死角,保证业主在晚上回家的时候不会觉得周围特别的黑、更保证了业主的安全。其次,我们在小区内安装了像宾馆和医院的无障碍坡道,方便老人和孩子出入,提高小区的便利性。

保利·清华颐园风情车展 5月10日盛大启幕

大都会新天地二期均价5500元/平 赠35万非毛坯

大都会新天地二期均价5500元/平 赠35万非毛坯

大都会新天地——人性化、纯绿色生态养生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