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首季告捷 新房帮积分王送话费结果出炉

房天下  2014-05-07 09:21

[摘要]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角逐,哈尔滨各赛区“积分王”排行榜出炉。赛区一:新松·茂樾山 、银泰城程逑、群力财富中心杨博排名前三;赛区二:恒大名都何浩、玉龙湾苏家兴位居前两位,永安城优优和钻石湾地中海阳光 迅并列第三。

房天下讯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 十亿现金大派送”活动贯穿4月,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新房帮”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哈尔滨(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

新房帮推出后,其就在置业顾问间塑造了良好的形象,功能多样且实用、服务专业且免费、针对性强、精准度高……让置业顾问赞不绝口。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置业顾问在使用过程中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关注的则是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提升了成交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截至目前,哈尔滨房天下新房帮已注册认证用户748名,92盘共300余名置业顾问实时在线,一周400来电200余通,共有900余名房天下友通过新房帮了解实时房源信息。

与此同时,新房帮对于最终成交业绩的提升作用,也让整个市场膛目结舌。据房天下的统计,截至目前,哈尔滨新房帮累计促成哈尔滨8项目共成交30余套房源。其中中海雍景熙岸累计认购8套,锦绣华城、福顺尚景等多个项目自使用以来,均有多套房源成交。

"积分王"争霸赛告捷 新松·茂樾山 荣登积分榜首

哈尔滨“积分王”争夺赛按照楼盘所在区域分为二个赛区,赛区一包含道里、南岗、香坊区楼盘,赛区二包含道外、松北、呼兰及其他区域楼盘。经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新房帮置业顾问积分“英雄榜”最终结果出炉。

赛区一:名: (新松·茂樾山);第二名:程逑(银泰城);第三名:杨博(群力财富中心)。

赛区二:名:何浩(恒大名都);第二名:苏家兴(玉龙湾);第三名:优优(永安城)、 迅(钻石湾地中海阳光)。

移动购房节送战果出炉 24位置业顾问喜得

新房帮,一种新的卖房“神器”正在哈尔滨悄然流行,通过手机app来寻找房子的网民越来越多,而置业顾问在手机终端寻找潜在客户已成为一种潮流与趋势。而凭借随时随地及时沟通和24专属客户来电的优势,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俨然已化身为新媒体中卖房利器。

据房天下统计,本次移动购房节哈尔滨共24人领取,“新人普照”获得22人,“邀请”获取2人。在全新的无线时代,新房帮这一APP的使用,给置业顾问提高业绩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法,也给广大的购房者提供了便利。

看着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有这么多福利,还没有安装的童鞋是不是有点不淡定了呢?还不会用新房帮,没有问题,哈尔滨房天下的新房帮客服人员将走进有需求的各个项目的销售中心,现场手把手、面对面地向置业顾问传授新房帮的使用及下载。

下载通道:

1、扫描二维码下载

2、手机应用市场下载

问题咨询:

1、哈尔滨新房帮客服电话:0451-87583401-843

2、哈尔滨新房帮交流群:1925421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