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济发展论坛 哈尔滨万达城邀经济专家揭秘投资

——万达举办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4-04-23 17:07

[摘要] 这一天,哈尔滨万达城迎来了甲午春天的首个盛事:龙江唯一大型主题公园万达城主题公园盛大起航,同时《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也于哈尔滨万达城盛大举行。黑龙江省省长助理赵杰、哈尔滨市副市长焦远超出席论坛,与著名经济专家水皮先生及万达城领导共同论道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

这一天,哈尔滨万达城迎来了甲午春天的盛事:龙江大型主题公园万达城主题公园盛大起航,同时《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也于哈尔滨万达城盛大举行。黑龙江省省长助理赵杰、哈尔滨市副市长焦远超出席论坛,与著名经济专家水皮先生及万达城领导共同论道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在本次论坛上,水皮先生在深度剖析目前经济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首次解密投资圣经,使现场嘉宾受益。


大型主题公园万达城主题公园盛大起航剪裁

投资密码:傍大款,风险小!

投资一定有风险这是众所 的。在水皮先生看来,从风险控制角度来讲,只有傍大款才能将风险降至。“做股票的人都知道,要在股市上找庄家谁是庄家我跟着他走就行了。其实呢这个在房地产投资上呢道理是一样的。你找大款,谁是的你就跟着他走。而万达就算是跟的风险的一个合作伙伴,因为万达城的大量的物业是自持的,所以这是一个要不断经营发展的一个项目。这是万达跟其他的开发商的区别,别的开发商把楼卖给你了拍拍屁股走人了,至于这个项目经营的怎么样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你凭你的力量你怎么能够保证这个项目持续稳定的发展下去呢?很难做到。”水皮先生以形象风趣的分析肯定了投资万达城是有一定的回报和保证的,来宾们也用会意的笑声和阵阵掌声投了赞成票。


经济专家水皮解密投资

万达城:中国梦象的载体

论坛上,水皮先生首先肯定了万达城的建设,认为万达城深刻的预示了中国改革开放后30年的发展路径,“30年改革开放解决了一个基本的财富问题生存的问题……,那么后面30年我觉得我们进一步改革开放无非解决的就是老百姓的玩和乐,让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高高兴兴,让我们真是有幸福感……。所以一定程度上我们万达城的出现真的是应运了这个时代的发展的一个进程,在文化层面上做了一定贡献。“同时水皮先生通过美国梦与中国梦的对比,对中国梦做了通俗易懂的阐释,认为万达城是中国梦的一个具象的载体。“因为从万达城的规划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世界的科技乐园电影乐园……,在各地打造不同的秀场,你会发觉美国梦的三个元素,压缩到了一个万达城里面。所以一定程度上,至少这里的万达城是我们体现中国梦想的一个造梦工具。“


万达城主题乐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