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住总正华、金科各得天宫院一子 中水电35.7亿夺门头沟地块

新华网   2014-04-19 09:24

[摘要] 金科23.6亿竞得全建公租房、自住房金科获得了与之相邻的0505-070、076、066、077地块。 该地块用地性质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R53托幼用地、U43粪便垃圾设施用地(配建公共租赁房)国有建设用地。

新华房产北京4月18日讯 18日下午,北京市国土局共拍卖四宗地块,其中两宗位于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两宗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

住总正华6.05亿夺得全建公租房、自住房

目前,住总正华联合体以6.05亿获得生物医药基地0505-069、075地块,并将在配建12600平公租房后,全部居住地块配建自住型商品房。挂牌文件显示,该宗地块性质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R51中学用地(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土地面积117048平,建筑规模控制在92695平。

新华网记者目击,东亚、招商、众美、世茂、正荣、金科、天恒、住总正华联合体、恒通、中铁建、保利首开联合体、雅居乐等众多房企参与了竞拍。现场争夺十分激烈,在报价触顶后,最终正华与众美将除公租房外剩余的29400平米住宅面积,全部建设自住房。

由此现场重新进入第三轮竞价拍卖,最终住总正华以6.05亿加配建29400平自住房和12600平公租房为代价拿下该地。

金科23.6亿竞得全建公租房、自住房

金科获得了与之相邻的0505-070、076、066、077地块。该地块用地性质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R53托幼用地、U43粪便垃圾设施用地(配建公共租赁房)国有建设用地。众美、中铁建、雅居乐、正荣、招商、金科、北京城建、天恒、京能、中冶、万科参与了现场竞拍。

该宗地块同样遭到哄抢,在雅居乐以22.58亿元价格触顶后,现场转入配建面积阶段。最终金科以23.6亿并配建44400平公租房外,剩余居住部分全建自住房的条件竞得。

大兴天宫院板块位于南六环外,这一区域在过去的两年间发展势头迅猛,万科、保利、首开、龙湖、金融街等品牌巨头的纷纷进驻,使得区域供量充沛,一度成为北京楼市成交最活跃的板块。

房产证满五年 现想转卖"过户费用"该怎么清算

银行房贷利率政策呈现差异化

天津蓝印户口5月底停办 房企将遭巨大销售压力

冰城购房之春--4.20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即将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