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达城主题公园盛大起航

——--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房天下   2014-04-18 10:37

[摘要] 4月19日,哈尔滨万达城为响应国家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将于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外广场举行由著名央视主持人赵普主持的《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哈尔滨万达城主题公园全面起航仪式》.本次活动盛邀黑龙江省副省长张建星、著名经济专家水皮、首席包装师James•Ronald•Allen与万达城领导共论道。

;

万达城主题公园盛大起航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其中,文化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要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胡锦涛总书记指出,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加强重大公共文化工程和文化项目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万达城主题公园盛大起航

哈尔滨城市建设和发展总纲提出“一江居中,两岸繁荣”发展方略,打造一个滨水名城的新时代,在城市全面发展的同时,文化产业对哈尔滨发展的推动作用尤为强大,也是中央乃是地方政府相当重视和重点扶持的。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者,历来以助力城市发展为社会己任。万达响应国家加大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在各文化名城筑起万达首创的新产品——万达文化旅游城。在哈尔滨这座黑土文化浓郁的城市,万达城的建设让哈尔滨这个共和国长子重回聚光灯下,哈尔滨万达城是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万达集团为让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磅渠道之一。

4月19日,哈尔滨万达城为响应国家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将于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外广场举行由著名央视主持人赵普主持的《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哈尔滨万达城主题公园全面起航仪式》。本次活动盛邀黑龙江省副省长张建星、著名经济专家水皮、首席主题公园包装师James•Ronald•Allen与万达城领导共同论道文化旅游产业与城市发展之间的关系;时逢龙江大型主题公园——哈尔滨万达城主题公园全面起航,现场劲爆演艺、重磅嘉宾参与、现场大奖、丰厚礼品,好运无限。

诚邀莅临现场,共享万达城无限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