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变道不打灯罚款扣分通报单位 134名驾驶员被查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4-15 08:44

[摘要] 从上周末开始,哈市交警部门针对“不按规定变道”交通违法启动新一轮交通“三乱”专项整治,重点在25条“交通三乱严管街”查处变道不打转向灯违法,14日,全市共有134名驾驶员因此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被扣1分。

从上周末开始,哈市交警部门针对“不按规定变道”交通违法启动新一轮交通“三乱”专项整治,重点在25条“交通三乱严管街”查处变道不打转向灯违法,14日,全市共有134名驾驶员因此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被扣1分。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相关驾驶员出现交通违法除正常处罚外,交警部门还将把驾驶员违法信息通报至其所在单位。

天联公司的黑A52903出租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变道不打转向灯被处罚 

昨日9时20分,一台黑LDM078号白色奥迪车因变道未开启转向灯,在新阳路与安升街交口处被执勤交警查处。据交警初步调查,驾驶员陈井春在尚志市城建监察大队工作,该车辆去年8月检车后已有47条违法记录,交警联系到车主高云飞得知,该车为一家典当行外借车辆。随后,驾驶员陈井春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被扣1分,交警部门还将把此次违法情况通报其所在单位。

10时40分,在北安街与经纬三道街交口附近,黑AEG018号黑色丰田吉普车因变道未打转向灯被查处,经查,驾驶员王明岩隶属于南岗区房管所,驾驶车辆所属单位为哈尔滨茂荣环保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除罚款、扣分外,交警部门也将违法信息通报其单位。

交警道里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祖瑞鑫向记者介绍,目前部分驾驶员没有养成变道打转向灯的习惯,认为“小违章影响不大”,但事实上这一问题往往易造成其他各类剐碰事故的发生。

目前,哈市交警部门已针对各主干街路开展严查,驾驶员应文明驾驶,避免因小失大。

违法变道黑榜

新晚报组织百个家庭百名小市民文化公园增绿添香

"差评"街路餐饮列入黑名单 当年取缔经营资格

中央大街商圈建智能停车场 电脑控制自动存取

交警上周末集中查处涉牌车辆 仨"豪车"被严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