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谁是哈西最宜居公寓产品?

——首付9万,轻松置业甲壳虫公寓

房天下  2014-04-10 09:29

[摘要] 首付9万就可以轻松置业

虽然价比天高的房子把大多数人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即使很小,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虽然有钱人多如牛毛,但是投资风险也越来越大。怎么才能解决住房和投资的双重难题呢?来看一下位于哈西核心的甲壳虫公寓吧,一定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巴黎第五区效果图项目整体效果图
巴黎第五区效果图

假如首付9万就可以轻松置业?

不说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就是在哈尔滨买一套房首付起码得近十几二十万。并不是每个年轻人都能把首付轻轻松松地拿出来。买一套甲壳虫公寓,首付仅9万元,低月供,不限购,不限贷,就可以拥有精致公寓,放眼整个哈西未来的发展前景,置业甲壳虫公寓的潜力可谓是不可估量的,投资眼光的投资者亦或是自住,都将是最合适的选择。

甲壳虫公寓,27—32㎡的玲珑空间,路段的小户大家,城西副中心蓝图上的青年居所,坐拥无限潜力!低总价,小负担,新青年理想的发源地!近期,甲壳虫公寓携手房天下电商平台付五千即可享受低首付的活动,让新青年置业不再是梦!无论是投资、自住、出租,都将是的选择。

假如空间是看配套与发展?

甲壳虫公寓,以成熟的配套资源,稳居哈西核心,在交通配套方面,公交总站环伺,10余条公交线路就在甲壳虫公寓楼下,一路不换乘,可城市中心。距离地铁一号线医大二院站仅一站之遥,全城精彩更是永不相离!让您享受地铁、公交所带来的便捷立体交通畅爽体验。买公寓,就是要买出行方便的公寓,到哪都能轻松!同时,周边的购物生活等资源更为丰盛,万达广场、凯德MALL,周围吃喝玩乐一站式玩乐配套应有尽有,健身、娱乐会所在社区内部一应俱全,完全满足您的各种生活方式的需求。

楼下的“风景”远远不止这些,除这些外部商业配套之外,在甲壳虫公寓的楼下拥有物业自持商铺,洗浴、食堂、美发、健身、洗衣间等一应俱全,并且,甲壳虫公寓也享有管家式物业服务,每年均享受健康体检、每季度送豆油一桶等,让你的生活从此衣食无忧。

27—32㎡全优时尚空间,致奋斗中的独立青年

免费电话:4000400 788

接待中心地址:南岗哈西大街、哈尔滨大街与东华街交汇处

巴黎第五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