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北京楼市"高烧"不停 开发商扬言房价还要涨

中国新闻网  2014-04-09 08:52

[摘要] 目前,“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尚未落实相关细节,针对当前环首都城市楼市的躁动,有专家认为,保定、固安等地房价不会持续暴涨,在实际战略规划未落地前应谨慎购房。

近来,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讨论持续升温,战略规划辐射中的廊坊、保定、涿州等地的房价上涨明显,很多楼盘甚至声称下次开盘房价还要上调,达800元/平米。目前,“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尚未落实相关细节,针对当前环首都城市楼市的躁动,有专家认为,保定、固安等地房价不会持续暴涨,在实际战略规划未落地前应谨慎购房。

涿州、固安等地楼盘售楼员称开盘还要涨价

“京津冀一体化”无疑是关注的热词之一,虽然具体的战略规划尚未出台,但在各种猜测和传言声中,战略规划辐射范围中的保定、涿州、固安、廊坊等地楼市却率先亢奋起来。

“我们这次开完盘房价就要大幅度上调了,至少涨800,北京周边在京津冀一体化政策下房价都在大幅增长,这次您买了到年底靠这套房子就能挣几十万……”近日,位于河北省涿州的K2狮子城销售人员不断发来短信,催促购房者去买房。

几天内,记者已经收到多条类似内容的促销短信,销售人员还时不时地打来电话催促看房。正如以上销售人员短信中提到的,在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刺激下,北京周边的房价出现不同程度上调,无论是历史老城保定,还是固安、燕郊这样的小城镇,房地产市场都在“京津冀一体化”概念下被刺激得躁动不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