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付9万,不限购,不限贷

————轻松置业哈西甲壳虫公寓,让你衣食无忧

房天下  2014-04-08 14:50

[摘要] 甲壳虫公寓懂你的心思。27—32㎡的玲珑空间,最高9万的超低首付,成熟的社区配套,绝版路段的小户大家,城西副中心蓝图上的青年居所,坐拥无限升值潜力!低总价,小负担,新青年理想的发源地!

青年置业力求性价比高,出行方便,公寓要在保证基本居住功能的基础上,更讲究舒适性,功能的完备性、服务和结构的合理性,要达到小而精。很多不愿出门的人都渴望自己拥有一个小空间,然而,他们的梦想有的时候总是不能实现,这类人群喜欢创意,喜欢DIY。喜欢拥有和别人不一样,那么就选择哈西甲壳虫公寓吧,为广大的宅男宅女带来正能量,让他们拥有自己的空间,享受更舒适的生活。

巴黎第五区效果图项目内部绿化效果图
巴黎第五区效果图

衣、食、住、行,让生活配套更丰富

作为巴黎第五区仅一栋的公寓产品,以完善的成熟社区配套,为新青年提供已完备的居住体验,无论生活配套还是出行交通,都让你的生活畅行无阻!哈西公交总站即将开始运行,届时一种设施先进,配套齐全的出行方式将为业主,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缩短候车时间,充分满足日常出行,同时,10余条公交线路的配备,让你想去哪就去哪,15生活半径轻松抵达城央,为新青年们提供一站式的便利,而这样的便利就在自家楼下!同时,距地铁一号线医大二院站仅一站之遥,全城精彩更是永不相离!让您享受地铁、公交所带来的便捷立体交通畅爽体验。

不限购、不限贷、首付9万轻松置业

甲壳虫公寓懂你的心思。27—32㎡的玲珑空间,9万的超低首付,成熟的社区配套,路段的小户大家,城西副中心蓝图上的青年居所,坐拥无限潜力!低总价,小负担,新青年理想的发源地!

近期,甲壳虫公寓携手房天下电商平台交五千即可享受低首付的活动,让新青年置业不再是梦!无论是投资、自住、出租,都将是的选择。

27—32㎡全优时尚空间,致奋斗中的独立青年

免费电话:4000 400 788

接待中心地址:南岗哈西大街、哈尔滨大街与东华街交汇处

巴黎第五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