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年置业首选 27-32平甲壳虫公寓对决酒店式公寓

房天下  2014-04-04 17:27

[摘要] 为事业四处奔波的哈尔滨新青年们总希望在哈尔滨这个城市拥有一处能够释放身心的居所,巴黎第五区“甲壳虫公寓”成为新青年的生活主场!3梯12户的电梯配比,公寓户型投资小,内部布局却“五脏俱全”,首付9万完全在年轻人承受范围内,低总价、低首付、高潜力的哈西公寓--甲克虫公寓成为了青年置业首选。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为生活东奔西走,为事业四处奔波的哈尔滨新青年们总希望在哈尔滨这个城市拥有一处能够释放身心的居所,巴黎第五区“甲壳虫公寓”成为新青年的生活主场!3梯12户的电梯配比,全资源景观绿化覆盖,为新青年提供更具舒适的居住氛围,圆奋斗青年置业梦想!首付9万完全在年轻人承受范围内,低总价、低首付、高潜力的哈西公寓--甲克虫公寓成为了青年置业。

下载房天下手机APP,实时房源信息资讯一手掌握【点击】

【4月开盘预告】房价涨跌分析】【4月房价优惠分析】 

巴黎第五区电商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巴黎第五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700元/平方米

巴黎第五区,是继柒零捌零 城仕公馆之后,汇龙地产立基哈西的又一全新品质力作。项目地处哈西大街与东华路交口核心腹地,紧邻即将开通运营的地铁1号线,咫尺公交总站,5快速抵达哈西客站与哈西繁华商圈,更轻松坐享高铁、客运、公交、轨道交通、地铁、机场快线等八种交通方式“零换乘”的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地利得天独厚。 项目规划26万㎡法式风情高尚住区,以2.2容积率,打造哈西最宜居低密的都会生活样本。整体项目由11-18层欧陆风格建筑组成,空间布局合理,超阔通透楼间距,绿化覆盖率达到40%。社区规划有20000㎡商业配套、运动会所、养乐活动中心以及2000㎡专属幼儿园,充分满足全家老小的配套所需。同时项目将签约重点名校——继红小学,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户型推荐:巴黎第五区“甲壳虫公园”使用面积27平米-32平米,3梯12户的精准配比,面积合理,采光好,这种户型小而全,是刚需饱和情况下投资房产的另一渠道,对于哈尔滨哈西新区而言,发展的哈西不断聚集人气,公寓户型投资小,内部布局却“五脏俱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正常生活起居所需要的场所也是具备的,城市单身白领或夫妻二人的容身之所依然成形,不管是自助还是出租都很适宜。未来投资价值潜力巨大。

巴黎第五区“甲壳虫公寓”

户型优点:

1、整体格局合理,通透实用

从户型总体来看,公寓户型格局方正,设计合理,各个区位面积利用充分。卧室、客厅和卫生间的配比比较合理,能有很大的装修空间,蓝色部分使用面积27-28平米,粉色部分是使用面积32平米,作为公寓来说,该户型面积大小适中。虽说是单身公寓,其实年轻小夫妻两人住也是不显局促的。

2、空间布局精致、方正紧凑、功能齐全

在空间布局上来看,进门处厨房和卫生间相对,占据整体空间三分之一的位置,开门即是厨房,避免厨房垃圾带入室内,保持家居舒适及清洁。明厨设计,享烹饪乐趣;卫生间干湿分区,生活时尚健康;布局紧凑,无浪费面积,没有因格局不合理造成的狭形通道,卧室和客厅宽敞开阔,空间使用率倍增。客厅卧室一线可自由分割区域空间大小,随心所欲,紧凑安排还能奢享独立餐厅。

3、合理飘窗设计保证采光

从光照条件来看,每户均配套合理大小的飘窗设计,开窗即可欣赏社区搞到40%的绿化,户型宽度与长度的配比能充分保证室内采光。

4、精准配比设计保证生活舒适性

”甲壳虫公寓“采用的是3梯12户的设计,不会造成上下班等电梯、挤电梯的情况,舒适宽松,户与户之间配比大体相同,没有因为设计需要而产生拐角的户型,全部方正格局,购房者可以随意选择,只有大小的差别,没有户型的差别。

5、现阶段低首付、低总价、高性价比

巴黎第五区现阶段“甲壳虫公寓”首付9万即可购买,30平左右的公寓总价不过二十几万元,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哈西新区的发展潜力高,随着地铁3号线建设,潜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地铁房、校区房还有哈西万达助长了哈西的蓬勃发展,现在以低价格投资哈西新区巴黎第五区的公寓未来所获得的很高,是哈西新区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房源。

户型缺点:

1、受到空间、位置和面积的客观限制,任何一个户型都难以做到尽善尽美。入口无玄关,私密性较差。可增加装修设计产生屏风效果,使主人的私密性得到更大的保障。

2、不是现房,入住需要等待,对于着急拥有哈尔滨房子的年轻人来说不是选择,不过如此高性价比的房子等等又何妨。

与其他公寓产品对比(以下简称“X公寓”)

“X公寓”是一种常见的公寓户型,为了高投资往往商业和住宅分布一起,造成了比较嘈杂的环境,影响居住质量,巴黎第五区的“甲壳虫公寓”纯公寓户型与之相比具有不少突出优势,即使无商业潜力也是很高的。

甲壳虫公寓X公寓
电梯配比312户舒适度更高422户人口舒适性较差
户型分布一层分布12户,人口密度小一层分布22户,人口流动大环境嘈杂
户型设计全部方正格局,大小相等呈弧形分布,转角弧形格局差
电梯分布电梯位于12户中间,业主使用方便4梯分布两头,中间户型使用不便
户型使用全是住宅无商业,便利性差舒适度高公寓分布有餐饮、商店等,便利型好,舒适性差,适合做写字楼,不适合居住

总体来说,巴黎第五区摈弃了哈尔滨常见的酒店公寓式的半商业半居住式的公寓户型,打造了“甲壳虫公寓”纯公寓式户型,利用项目40%绿化率还有哈西的发展潜力,2000㎡湖畔溪径园景的园景配套,20000㎡商业配套、运动会所还有幼儿园等设施产生的是时尚、精致、低投入、高回报的青年置业的生活居所。

哈西群力打折盘优惠16.8万 不信你不心动

买房就送车送家具家电 多重优惠根本停不下来

群力养老房83折优惠 6000元/平抢占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