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等多地房企推“垫首付”“分期首付”刺激销量

中国广播网   2014-03-25 09:36

[摘要] 央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自打进入到2014年,楼市成交迅速降温。特别是在长三角地区,杭州、温州、常州等地先后爆出楼盘价格松动的消息,让人不得不琢磨,一轮楼市的调整期是否就要到来了。

央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自打进入到2014年,楼市成交迅速降温。特别是在长三角地区,杭州、温州、常州等地先后爆出楼盘价格松动的消息,让人不得不琢磨,一轮楼市的调整期是否就要到来了。

就在此时,南京、广州等地又扎堆出现了一种新型首付方式:“垫首付”、或是“分期首付”。这种由开发商推出的优惠活动,游戏规则究竟是怎样的?它是一种营销噱头,还是楼市降温的前奏呢? 

在浙江杭州,购买一套商品房,首付款需要多少?这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题。一套总价160万元左右的房子,首次购房,首付三成,也要接近50万元。如果手头上的钱低于这个数,估计很难在杭州买房子。可是现在却有开发商宣称,只要首付10万元,照样可以买房,不足的部分他们来“垫付”。

记者:目前你们这户型是多少平方?

售楼处人员:85平的,总价160万不到,48万首付差不多,首期我们七天之内要签合同,首期可以先付10万,三个月之内,你把首付剩余的38万补齐,然后再去办按揭。资金上有一个周转的时间。

在南京和广州的保利旗下楼盘也打出了类似的营销手段。保利位于广州的保利·西海岸、保利·塞纳维拉和保利·公园九里三个项目同时推出了1成首付优惠活动。首次置业者,首付1成,剩余部分可分4个月付清,二次置业者可获得长达9个月的首付延期缴纳时间:

售楼处人员:分期首付不是说你总共只要给一折,只是你时间可以拉长一点点而已。你第二套是吧?第二套最长可以申请九个月,就是九个月之内给齐,大概每个一到两个月给一笔。

在南京,保利地产一成首付政策不仅针对保利中央公园的70平米小户型,还将在保利梧桐语及罗兰春天2个项目启动。现在保利中央公园的首付只有11万元。

保利江苏营销部负责人许昌云:因为是为城市青年嘛,今年我们就从买房减压这一块考虑,所以我们就选了一个项目的一栋楼一个户型,可以先付百分之十的首付款,客户在三个月内补足首付款,并办理按揭手续。

事实上,开发商垫首付款,并非什么新招术,北京、青岛等地都出现过类似的措施。我们还注意到,甚至在一些地方,现在又出现了所谓“零首付”的促销。

北京楼市上周末频现"日光"盘 平价走量成市场主流

3月多地楼市成交量大跌 降价潮蔓延至一线城市

李嘉诚加速逃离亚洲市场:3个月套现710亿

住建部专家:楼市崩溃还很远 暴跌是妄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