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9日起起冰城开展烟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4-03-20 09:10

[摘要] 记者从哈尔滨市环保局获悉,19日起哈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尘污染检查与整治专项行动,同时加大对一吨以下小锅炉拆除与清洁能源改造的力度,预计6月30日前完成改造及资金补助工作。

黑龙江新闻网讯(记者薛婧)记者从哈尔滨市环保局获悉,19日起哈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尘污染检查与整治专项行动,同时加大对一吨以下小锅炉拆除与清洁能源改造的力度,预计6月30日前完成改造及资金补助工作。

据悉,19日起,哈市环保部门将在8工作时间之外,利用清晨与傍晚时间针对锅炉烟尘污染的高发时段对全市重点污染源进行严查,对冒黑烟情况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解决一起,进一步加大哈市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同时市环保部门还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加大对一吨以下小锅炉拆除与清洁能源改造的力度,对有意愿进行锅炉燃气清洁能源改造的企业,哈市财政将给予专项资金补助,其中补贴可达25万元。预计在6月30日前,哈市将完成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的497家一吨以下小锅炉的改造及资金补助工作。

哈尔滨497台小锅炉7月前完成改造

环球海洋世界下月松花江避暑城开建 投资80亿元

哈市疏导规范街面经营 禁设区摆摊一律上限处罚

哈尔滨白领平均月薪突破四千 能源等相关行业月薪居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