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4线路今起试跑"定时公交"乘客可"掐点"乘车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4-03-11 08:47

[摘要] 线路终点准时发车,沿途各站定时到达。记者从市交通集团获悉,11日起,公交20路、35路、123路、124路4条公交线路将率先尝试“定时公交”运营模式。届时,这些“定时公交”沿途各站点都将标明全天所有车辆的进站时间,方便乘客乘坐

线路终点准时发车,沿途各站定时到达。记者从市交通集团获悉,11日起,公交20路、35路、123路、124路4条公交线路将率先尝试“定时公交”运营模式。届时,这些“定时公交”沿途各站点都将标明全天所有车辆的进站时间,方便乘客乘坐。

据介绍,这4条“定时公交”途经主要路线均在二环外,路况相对较好。经过长期实地调研,相关车队已经确定了车辆的发车间隔及到站时间。今起,4条“定时公交”将开始试运营。

据悉,“定时公交”运营服务试行后,哈尔滨交通集团将实时跟踪车辆运营情况,进一步听取乘客建议,不断完善运营方案、改进服务方式,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1

2

3

4

首班车到站时间表

一站电话预定票价8元 首批"定制公交"18日试跑

两条定制公交线路首发 13市民尝鲜"私人定制"

两条定制公交拟设中途下客站 中途站点不超两个

开学季定制公交计划提前发车 俩线路将征求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