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最高提至基准利率的105%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4-02-25 08:50

[摘要] 记者从我市多家银行获悉,自去年10月以来,我市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从基准利率的85%逐渐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05%。据介绍,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已经绝迹,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款政策仍在收紧。

记者从我市多家银行获悉,自去年10月以来,我市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从基准利率的85%逐渐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05%。据介绍,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已经绝迹,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款政策仍在收紧。

据悉,去年10月初,我市多数银行房贷利率多在8.5折至9折基准利率之间,此后,房贷政策开始逐步收紧,目前,省内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大型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均回升至基准利率,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55%。部分股份制银行将利率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05%,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8775%。

据中信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贷款业务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春节后,该行将个人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05%。虽然贷款产品本身的还款方式、还款期限暂时没有变化,但贷款额度更倾向于工作稳定、还贷能力强的优质客户,贷款审批门槛较以往有所提高。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相关业务经理介绍,“今年以来,部分在哈银行已经不太做房贷了”,受部分银行房贷政策收紧的影响,一些原本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无法再获得贷款,该行已接手大量在其他银行“碰壁”的客户。目前,该行仍有较充足的房贷资金额度,放款时间通常不超过7至30天。

银行业内人士提示有贷款需求的购房者,由于多数在哈银行仍在收紧首套房贷政策,部分银行提高了贷款门槛,刚需购房者可考虑尽早“出手”贷款,避免因贷款门槛提高影响购房计划。

最美婚房季 3月16日千人看房团呼兰线热盘推荐

与银行有纠纷可申请仲裁 包括电子银行纠纷等

元宵节过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 错峰出游正当时

地铁客流量突破2000万人次 日均13.8万人坐地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