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帅气包包引发皮革包热潮

房天下  2014-02-21 20:14

最近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都敏俊引起了大批疯狂女粉丝的追捧,被称为史上最帅男教授。而作为男教授的标志就是他上班时背的那款黑色皮质双肩包了。这款包帅气干练,更加凸显了都敏俊帅气的外表,同时也引发了众多男同胞们争相购买这款实时实时热门的潮包。

华南城

华南城网皮革频道(www.pige.csc86.com)发现,一部韩剧的热播,里面明星的穿衣打扮都会引发一阵追风的热潮。在这部剧中,除了都敏俊的这款包包,女主角千颂伊的皮衣、皮靴,还有各式皮包,甚至也包括女二号及男二号的服饰都会受到粉丝热烈的追捧。

不难发现,韩剧对于皮革行业、纺织行业的发展都有着一定的影响。韩剧中明星们的服饰代表着现今的潮流趋势。华南城网皮革频道(www.pige.csc86.com)分析发现,皮革元素已经越来越多的渗入到影视剧当中,明星们的每一款皮包、皮衣、皮鞋、皮带,或者是家居的皮质沙发等皮质产品,直接会带动相关产品的热销。需求量的增大直接引发厂家的生产热情。

但是,也要注意的是,由当红的一部韩剧引发的皮革热,有时候也只是昙花一现的场景。随着这部剧的结束,相关的潮流热潮也会随之减退。而如果商家没有及时抓住韩剧当红流行的热潮,就会失去一次宝贵的发展机会。华南城网皮革频道认为,相关商家要是能够借助韩剧的力量,抓住发展机遇,同时延续这种热潮,将会更有利于自身可持续发展,避免出现昙花一现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