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网友年三十拟查岗假日办 核实有无工作人员上班

新民网   2014-01-30 08:59

[摘要] 今年春节放假安排公布后,“年三十要上班”引来不少民众吐槽,不少网友纷纷称要在当天致电全国假日办,核实是否有工作人员上班。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这么多网友要来电,假日办知道吗?今天上午(1月29日),新民网记者提前拨打了全国假日办的电话。

网友年三十拟"查岗"假日办 记者先探路

今年春节放假安排公布后,“年三十要上班”引来不少民众吐槽,不少网友纷纷称要在当天致电假日办,核实是否有工作人员上班。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这么多网友要来电,假日办知道吗?今天上午(1月29日),新民网记者提前拨打了假日办的电话。

“今年除夕有个一定不能忘记打的电话:‘喂你好,是假日办么?’‘ 您好,您有什么事?’‘没事,我就是看看你丫上班没。’电话010-65201028 010-65201029”。自从今年春节放假安排公布以来,这条充满调侃的微博被无数次的转发,随着年三十的临近,网友们对这条微博的转发热情愈加高涨。

微博中的号码是假日办的电话吗?假日办又是否注意到了网友们的“热情”呢?带着疑问,记者上午尝试拨打了微博中的电话010-65201028、010-65201029,发现这两个号码均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记者随后拨打了国家旅游局的总机,接线人员确认,010-65201028、010-65201029均为假日办的值班电话,但这两个号码仅在国定假日期间开通。这也意味着,因为今年的年三十为工作日,如果确实有网友明天拨打这两个号码“查岗”假日办,获得的结果一定会是“忙音”。

根据提示,记者转而拨打了假日办总值班电话010-65201010,该号码为全年24开通。电话很快接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注意到了网友们的那条调侃微博,但假日办将做好既定的值班工作,并不会因此进行特别的准备。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今明两天,网友如需致电假日办,可拨打010-65201010或010-65122847,年初一至年初七期间,010-65201028和010-65201029两部值班电话也会开通,届时4条热线均可全天接受网友的咨询和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