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部分停涨!楼市20领航项目价格走势

房天下   2013-12-23 17:25

[摘要] 哈尔滨的房价到底降不降?怎样才算降?业内众说纷纭。然而,哈尔滨有不少项目都是引领楼市的风向标。它们价格上的变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哈尔滨房价整体的变化趋势。看看房天下挑选出的部分领航楼盘,它们在2011年内的价格走势变化,或许能摸索出一些哈尔滨楼市前景的线索。

哈尔滨的房价到底降不降?怎样才算降?业内众说纷纭。然而,哈尔滨有不少项目都是引领楼市的风向标。它们价格上的变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哈尔滨房价整体的变化趋势。看看房天下挑选出的部分领航楼盘,它们在2011年内的价格走势变化,或许能摸索出一些哈尔滨楼市前景的线索。

恒祥城(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价格:价5980.00元/平方米


恒祥城价格走势

恒祥城价格走势

 

动态:恒祥城三期现进行咨询登记,起价5980元/平米,户型区间20-80平米,B、D栋及所有精品房Vip优惠卡11月23日限量发售,持卡可享受两万抵3-4万房款优惠,并可享受优先选房及三期开盘当日所有优惠,Vip置业会第二季即将开启,敬请期待,详情可去售楼处进行咨询登记。

优惠折扣:持卡可享受两万抵3-4万房款优惠


恒祥城效果图

物业地址:哈尔滨和兴路80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