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拾历史记忆 回味文化臻品

————银泰城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3-12-11 15:37

[摘要] 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将于12月26日——28日在银泰城展出,届时,大家难得一见的千年宝物将惊艳呈现,再现当年辉煌痕迹,同时重拾历史记忆。

11日,“重拾历史记忆 回味文化臻品”暨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新闻发布会在银泰城盛大召开,哈尔滨浙江商会执行会长、黑龙江银泰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先生,著名中国古文物鉴赏家、哈尔滨收藏家俱乐部创办人、万通国际董事长刘铭先生以及众多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据悉,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将于12月26日——28日在银泰城展出,届时,大家难得一见的千年宝物将惊艳呈现,再现当年辉煌痕迹,同时重拾历史记忆。

“重拾历史记忆 回味文化臻品”暨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新闻发布会在银泰城盛大召开

首先,刘智先生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万通国际选择银泰城作为“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的发布地表示感谢。刘智先生认为,黑龙江是金代重要的发展区域,在银泰城重现黑龙江本地文化遗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事情。银泰集团虽然以零售与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但文化科技也是银泰四大产业之一,其投资过中国杂技团、吉祥戏院等,对弘扬中国民族艺术及传统民族文化保护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哈尔滨银泰城秉承银泰弘扬中国文化发展观念,介于本次宋、辽、金三朝王室珍宝展,为哈市人民展示中国瑰宝的魅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辉煌的历史。

刘智先生介绍,哈尔滨银泰城首期商街业态规划丰富,其中与古宝相近的就有珠宝玉器这一业态,商街铺位从30平米到500平米都有,所以开设古宝专卖店所需要的场地条件是满足的,其次银泰商业中心规模达到20万平米,为大型综合体验式商场,其中涵盖大量国际一线品牌,如果开设几个古宝专卖店,客群经济实力等是对位的。

据了解,哈尔滨银泰城截止目前共计总销售额已达9亿,为哈市商业销冠项目。首期东南亚风情商业街已有上百余家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入驻,今年11月首期商街已完成封顶,争取明年年底提前交付给业主,缩短他们的装修期,化保证业主的利益。同时,明年20万平米的银泰商业中心将开始全面动工,首期写字楼、非毛坯公寓也将入市推出。

随后,刘铭先生致辞。

刘铭先生首先感谢媒体对活动的关注,也感谢银泰城对本次珍宝展给予配合。刘铭先生介绍,本次展出珍宝有做工精湛的辽金时期纯金佛塔、还有辽代的和田玉雕等多个作品,通过这次对北方民族特色文物的展出,我们将让更广大龙江市民更加深入的了解什么是北方民族的艺术,以及北方民族具有特色的生活习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