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辉煌万达,荣耀冰城

——哈尔滨市旅游文化展示中心授牌仪式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3-11-28 14:25

哈尔滨市文化旅游展示中心落户万达文化旅游城授牌仪式,将于2013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哈尔滨市旅游局领导、万达城领导、各界媒体、新老客户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冰上伉俪——中国花样滑冰奥运会获得者 、 会为本次活动现场倾情助阵。当天,到场来宾还有机会抽取万达文化旅游城精心准备的幸运大奖,本次活动还将极具观赏的尖端科技——3D打印技术运用到现场,让大家见识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奇妙景象,3D打印的作品同时将会作为特别的奖品,现场送给中奖的幸运嘉宾!


中国花样滑冰奥运会获得者 、


中国花样滑冰奥运会获得者 、


中国花样滑冰奥运会获得者 、


中国花样滑冰奥运会获得者 、

市旅游局授予万达文化旅游城为冰城旅游文化展示中心,用于展示哈尔滨市旅游、文化的成果。未来,万达文化旅游城将着眼于重点展示哈尔滨冰雪文化、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预计在12月底,将首先呈献给冰城两大亮点:一是打造一个免费的冰雪旅游景点,建造大量的冰雪娱乐设施,二是打造一个音乐博物馆,用于展示冰城宝贵的音乐文物。

万达文化旅游城——作为冰城未来旅游文化展示中心,将全面提升哈尔滨作为冰雪之都、音乐之都向世界开放的平台,成为展示哈尔滨历史文化名城形象、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成为世界了解哈尔滨、哈尔滨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21世纪是文化的世纪,文化上的强大与否将决定一国能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强国。随着世界经济发展格局的演变,人们对“文化决定国家实力”的认识日益强化。万达文化旅游城不仅是黑龙江投资和建设规模的文化产业项目。同时也是东北地区的文化产业项目、东北亚未来旅游中心。其休闲旅游资源乃东北亚罕有,具有5个、3个等特点:东北文化旅游投资项目、室内滑雪场、龙江酒店群、东北电影城、采暖停车楼、东北大型舞台秀、东北电影娱乐公园、龙江大型主题公园、国际一流比赛标准室内滑冰场以及荟萃全球品牌商业中心。

2017年万达文化旅游城全面建成开业后,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日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收入60亿元,年纳税超过5亿元。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将对哈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快速拉动作用,并将催生多种现代服务业的产生、积聚和发展,极大提升哈市的城市功能和品位。重新定义冰城乃至黑龙江省的文化、旅游、商业、生活中心,成为东北乃至中国文化旅游新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