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将零散棚户区和"城中村" 纳入棚改范围

东北网-新晚报   2013-11-21 09:08

[摘要] 20日晚,哈尔滨市政府·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2013至2017棚户区改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友谊会堂举行,2013年(一期)项目188亿元贷款授信额度通过评审。

东北网11月21日讯20日晚,哈尔滨市政府·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2013至2017棚户区改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友谊会堂举行,2013年(一期)项目188亿元贷款授信额度通过评审。

国家从今年起开始启动新一轮棚改,将零散棚户区和“城中村”纳入棚改范围。哈市计划用5至7年的时间,完成现有222片棚户区改造,涉及居民13万户。

目前,哈市被列为国家棚改专项贷款首批试点城市。经过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共同努力,双方达成了2013至2017棚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每年,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分行支持哈市贷款不少于100亿元,其中2013年(一期)棚改项目贷款188亿元授信额度已经国家开发银行评审通过。

哈市棚户区改造2008年至今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172个,改造面积1307万平方米,回迁安置居民12.3万户。未来5至7年,完成222片棚户区改造,占地面积3890万平方米,征收面积2146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3万户。

棚改范围:零散棚户区和“城中村”

解读

啥叫零散棚户区?

即非集中成片棚户区,专指征收的建筑面积为2000平方米以下、50户以下,不成大片的棚户区。

222片棚户区在哪?

既包括集中成片棚户区,也包括非集中成片棚户区及“城中村”,基本在四环以内、建成区范围内,以香坊区、道外区居多,含呼兰区、阿城区各12个项目。

哈尔滨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未来5年 哈尔滨市将改造集中棚户区128个项目

棚改房保障房"基地" 中秋忙宴请宾朋喜装新房

哈尔滨学院棚改区域内再拆违建 900余平方米违建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