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首个服务式跨代社区落户冰城

房天下  2013-11-15 09:43

[摘要] 在哈尔滨市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的战略下,香坊区利用会展商务区辐射优势,通过产业聚集、项目与城市开发建设全新的国际性新城。在此大背景下,由北京新松地产与美国专业的服务机构合作、总投资达65亿元的中国首个服务式跨代社区,即将落户哈尔滨香坊区,为建设美丽的国际新城锦上添花。

在哈尔滨市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的战略下,香坊区利用会展商务区辐射优势,通过产业聚集、项目与城市开发建设全新的国际性新城。在此大背景下,由北京新松地产与美国专业的服务机构合作、总投资达65亿元的中国服务式跨代社区,即将落户哈尔滨香坊区,为建设美丽的国际新城锦上添花。

新松·茂樾山是由北京在哈尔滨打造的全家庭服务型社区,规划涵盖了高品质跨代住宅集群、SOHO高级写字楼、养生度假酒店、商务酒店、酒店式公寓、CCRC健康管理中心、社区城市商业、室内步行商街等建筑形态的全新城市化社区。

据该公司总经理常斌介绍,新松·茂樾山项目选址长江路与香福路交会处,项目占地34公顷,建筑面积140万平米,主要是针对30岁到50岁人群规划,满足城市大多数家庭的居住需求。整个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10亿元,全案预计2018年全部完工,可容纳万户家庭。

笔者通过项目现场进一步了解到,新松·茂樾山又区别于普通社区,更加突出为全家庭成员服务的功能。如将部分户型设计成“跨代居”,两户之间预留打通条件,既保证了各自居住的独立私密,又将一家人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父母、自己、孩子跨代而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