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学院棚改区域内再拆违建 900余平方米违建拆除

东北网  2013-10-06 09:29

[摘要] 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组织行政执法、棚改办、公安分局、公证处等相关单位对哈尔滨大学棚改征收遗留项目区域内30处900余平方米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府组织行政执法、棚改办、公安分局、公证处等相关单位对哈尔滨大学棚改征收遗留项目区域内30处900余平方米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据了解,哈尔滨学院是哈尔滨市一所市属本科院校,校园面积不足一直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城市道路与校园周边棚户区将校园分割成多个区域,校园周边情况也与校园环境极不协调,给学校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了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的改善。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关注哈尔滨学院建设发展问题。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市长宋希斌等领导分别到校调研并做出重要指示,尤其对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哈尔滨学院新校区公益设施建设工程已列入哈尔滨市重点工程项目计划。

按照哈尔滨市政府批复的哈尔滨学院建设规划,新校区(B区)棚改征收遗留项目区域内将规划建学生宿舍、第二图书馆等急需启动项目。其中学生宿舍项目已于2011年获得立项和可研批复,项目区域内部分违建严重阻碍了征拆进度和新校区公益设施建设的推进。此次拆违行动打击了私搭滥建行为,为项目征收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根据哈尔滨市政府工作部署,南岗区政府将进一步采取措施,集中力量,保证时限,强力推进区域内住宅与企业的房屋征拆工作,为市属本科高校建设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住建部:从三方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税费减免政策

住建部:严禁企事业单位借棚户区改造建福利房

楼市评论:谨防房企借"道棚户区改造"进行圈地

棚改房保障房"基地"中秋忙宴请宾朋喜装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