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40多位市民致电留言发微博 反映身边环境问题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3-09-22 08:39

[摘要] 17日,市城管局与哈尔滨日报联合推出“爱城爱家从家门口说起”栏目,征集和解决百姓关注的“家门口”城市环境管理问题。连日来,已经有40多位市民致电、留言、发微博反映问题或提意见建议。其中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是庭院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公厕脏乱差、缺少垃圾箱等。

17日,市城管局与哈尔滨日报联合推出“爱城爱家从家门口说起”栏目,征集和解决百姓关注的“家门口”城市环境管理问题。连日来,已经有40多位市民致电、留言、发微博反映问题或提意见建议。其中市民反映较为集中的是庭院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公厕脏乱差、缺少垃圾箱等。

18日,市民马女士致电12319热线反映,道外区桦树街南棵绿荫小区20栋楼门前有大量生活垃圾,面积已经达到20-30平方米,影响市民出行和生活。市民杨先生反映,道里区民庆街27号对面的挡墙内有许多垃圾无人清理,杨先生和邻居反映了多次,仍未有人处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另外有多位市民反映居住附近公厕设施环境差。市民张女士反映,在香坊区油坊街安埠小区104栋楼旁边有一处公厕长期无法冲水,如厕环境十分肮脏,散发恶臭,居民和路人从这里经过都要捂着鼻子跑过去。还有市民反映居住地周围环卫设施少,给垃圾倾倒带来不便。

目前市民向本栏目反映的问题都已经通知到相关辖区、街道办和物业单位,市城管局和12319城管指挥中心将跟踪督办。

哈拟出台物业管理法规 物业招投标作明确规定

哈市拟出台两项物业管理新规 遏制不合格物业

啤酒节豪爽与文明同行 园区环境卫生好于往年

央行表示: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哈尔滨房天下360全景看园林 足不出户实景看小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