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哈尔滨第37届房展会专访巴黎第五区置业顾问程彬

房天下   2013-09-13 17:24

[摘要]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全国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巴黎第五区程彬,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3年9月13日,哈尔滨第37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9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8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在“金九银十”旺季的带动下,面对国家调控政策不断升级,哈尔滨楼市未来将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房天下在时间对展会及业内进行报道采访,揭开冰城楼市面纱。


巴黎第五区,是继柒零捌零•城仕公馆之后,汇龙地产立基哈西的又一全新品质力作。项目地处哈西大街与东华路交口核心腹地,紧邻即将开通运营的地铁1号线,咫尺公交总站,5快速抵达哈西客站与哈西繁华商圈,更轻松坐享高铁、客运、公交、轨道交通、地铁、机场快线等八种交通方式“零换乘”的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地利得天独厚。

项目规划26㎡法式风情高尚住区,以2.2容积率,打造哈西最宜居低密的都会生活样本。整体项目由11-18层欧陆风格建筑组成,空间布局合理,超阔通透楼间距,绿化覆盖率达到40%。立面设计将传统简约欧式的华丽融合现代美学的时尚。细节处采用法国装饰主义的处理手法,通过明丽的建筑色彩、门窗、顶部圆窗、露台等处的精细设计,打造挺拔优雅建筑质感。

目前项目一期两栋楼31层封顶,3栋20封顶,3栋11层封顶,使用面积从29-31平米,一楼送花园,顶楼送阁楼。采用全明设计,打造法式商业中心综合体的项目,现在工程进度已经盖到4层,进户时间是明年的12月份。预计9月28日开盘,本届房展会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交一千抵一万”活动。

本届展会特别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发放玫瑰,与“羊驼”合照,继续延续巴黎第五区的多彩活动主题,赚足了看房者的眼球,另外恰逢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之际,巴黎第五区为房天下献上了衷心的祝福与期许:愿房天下越办越好,在同行业内永葆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