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助力刚需置业『领域佳境』首推“一”成首付购房

——领域佳境感恩季 首付10%入住南岗公园家

房天下  2013-09-12 18:12

[摘要] 领域佳境9月感恩季推出的系列优惠活动,随着8月份领域佳境Ⅱ期营销体验中心、景观示范区、多种风情样板间的魅力绽放以及二期的盛大开盘,领域佳境把全城的热切目光聚焦于此...

10%首付即可入住植物园旁公园美宅?没错,这是领域佳境9月感恩季推出的系列优惠活动,随着8月份领域佳境Ⅱ期营销体验中心、景观示范区、多种风情样板间的魅力绽放以及二期的盛大开盘,领域佳境把全城的热切目光聚焦于此,让越来越多热爱自然、喜欢公园生活的人们找到了家的归属,从初识、熟悉到成为领域佳境的忠实业主,领域佳境总将一次次惊喜与实惠带给业主。

领域佳境
领域佳境-整体鸟瞰图

购房一成首付 轻松置业计划

金秋九月,感恩回馈!为回馈新老业主的长期关注和一路支持,领域佳境特别推出“一成首付置业计划”,主要针对首次置业的客户,剩余两成购房款需要在约定的时间内付清。选择一成首付的客户,只要确保剩余的两成首付可以在约定时间内付清即可实现轻松置业计划。领域佳境的销售人员介绍说:“一成首付是东安地产的感恩优惠活动之一,东安地产此次拿出部分刚需小户,全面助力刚需置业,申请一成首付的门槛也相对较低,除了必须是首次置业外,并没有其他硬性条件,并且在可以享受一成首付优惠外同样可以享受同阶段其他优惠政策。

领域佳境
幼儿园效果图

冰城臻美台地景观 演绎公园生活

领域佳境作为哈尔滨城中心首席公园地产,景观设计上遵循“以人为尊,融于自然”的原则,花巨资聘请曾服务于万科、龙湖、绿城等知名房企的景观设计团队,为项目量身设计景观园林。领域佳境将为冰城购房者呈现哈尔滨城中心最为纯粹的“臻美台地景观社区”。一个拥有55%高绿化率的公园生活社区,将会是呈现10000平米中庭式奢美园林,五重植物景观层次,构筑成木、乔、灌、花、草枝繁叶茂的前庭后院。同时充满健康、童趣、天真、惬意浪漫的主题园林生活体验空间中,将呈现出假山、叠水、闲庭、鸟鸣、花香、绿荫等一步一景的公园景致。

领域佳境
哈尔滨台地景观

样板间引领潮流 演绎醇美生活空间

领域·佳境花巨资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团队设计样板间,四种风格样板间向业主们展示了不同风情的高雅生活。浓郁异国浪漫风情的地中海风格,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优雅、浪漫、华贵,家具细瘦苗条,造型优美简练,爱用曲线、弧线;融合现代抽象艺术的创作思想的现代时尚风格,现代质感的完美统一,给整个空间增强了较强的质感和美感,整个空间给人简洁、清新、典雅,舒适的感觉;集优雅、和谐、舒适、浪漫的特点于一身的复古风格,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主,常用大理石,华丽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色彩清新明快,完整的体现出居住人为品质的追求,喜好典雅生活,视觉生活艺术的人生态度。珍视传统文化、钟爱经典优雅品位生活的美式风格,追求功能性与艺术性的统一,不流于浮华外表,公认的品位受到不同年龄层的家庭成员的青睐。领域·佳境,令人拥有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让人联想到美好公园生活意境。推窗见绿,出门入园,领域佳境引领人们回归自然,享受城中心公园地产借园、融园双重公园生活,让业主在雍容中感受奇意,疏朗间赋予闲情,享受一半公园一半家的公园生活。

金秋九月,领域佳境感恩季全面来袭,感恩新老业主、感恩教师、感恩微信好友等系列活动,一成首付、老带新98折更多优惠,敬请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