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18香坊哈西双线看房 发车前最后的诚挚邀约

房天下  2013-08-16 10:43

[摘要] 8月18日11:40房天下香坊&哈西双线看房团带您逛楼盘:免费看房班车、齐全的看房资料、一站式全区“扫房”,房天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助您早日达成2013夏天买房的梦想。仅仅是便捷还不够,优惠才是硬道理!本次房天下携手哈西香坊两大区域13个人气楼盘以超值的优惠价格回馈广大冰城置业者。

8月18日11:40房天下香坊&哈西双线看房团带您逛楼盘:免费看房班车、齐全的看房资料、一站式全区“扫房”,房天下致力于尽自己的努力助置业者早日达成买房的梦想。仅仅是便捷还不够,优惠才是硬道理!本次房天下携手哈西、香坊两大区域13个人气楼盘以超值的优惠价格回馈广大冰城置业者。截止8月16日10:00,据房天下客服中心反馈,报名参加8.18香坊&哈西双线看房团的人已经突破640人,在电话回访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置业者们对本次看房团充满期待。

近年来,随着随着棚户区改造和新商圈的建设,香坊老城区正爆发出新的生命力,全区形成以老城区为基础,新兴城区为代表,历史文化与现代风格相结合,新城、旧城相得益彰的城市建设格局。

西客站建成以来,哈西区域的楼盘身价与日俱增,周边教育、医疗、商服等各类配套设施更是纷至沓来,最近随着投资百亿元的哈尔滨国际商贸博览中心选址哈西客站道里段核心区域,花园小学哈西校区的划定,哈西区域的楼盘再次吸引了一大批冰城置业者的目光。

8月18日看房团香坊&哈西线两大路线:





目前,香坊哈西双线看房的招募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最后电话通知,已经报名的网友请留意房天下的电话回访或通过网站发布的实时信息准时参加看房团。活动当天看房团现场豪礼、美食畅享不停,纳帕英郡更给出超高优惠政策:5千抵12万,超值优惠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集合时间:8月18日11:4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新世界百货商场侧门,花园街与海关街交汇处

报名热线:875849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