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发展旅游文化产业 塑造松北区域发展新热点

——大话地产专访团结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刘源凯

房天下  2013-08-01 20:53

[摘要] 十年前松北区因为“北跃”战略,一跃成为哈尔滨市最为炙手可热的地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松江北岸拿出再造一城的气魄。如今十年过去了,松北区的建设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旅游中心、金融中心的规划已初具规模,房天下诚邀业内与您探讨十年北跃战略如今的进展!

十年前松北区因为“北跃”战略,一跃成为哈尔滨市最为炙手可热的地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松江北岸拿出再造一城的气魄。如今十年过去了,松北区的建设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旅游中心、金融中心的规划已初具规模,房天下诚邀业内与您探讨十年北跃战略如今的进展!



团结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刘源凯

团结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刘源凯认为,江南的置业者大多对去松北买房有一种根深蒂固的排斥。他们认为江北偏远同时缺少亮点和足够吸引人的卖点。众所 江北的优势在于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是个适合居住和休闲的好去所,所以刘源凯认为江北现阶段适合多发展一些文化产业,比如万达文化旅游城。假如江北形成一个文化集群,将会对松北有一个很大的带动,单从旅游这一点来看,旅游在当地的蓬勃能聚拢人气、促进就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去松北工作和生活。

之前政府引进很多国有企业进来,这是治根不治本,而应该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郎旭滨说道:“松北这个地方,是一个很干净的地方,很适合文化产业在这扎根,如果说政府在这方面多下一些工夫,推出一些好的大型的企业,引进一些品牌企业前来投资,相信对松北的房地产会有积极的推动。”

现在,像内地很多人去香港旅游,必须要去的一站就是迪斯尼,不去迪斯尼不代表去过香港。倘若哈尔滨有也能有一个成熟的独特的旅游项目,那在观光客的心中哈尔滨也会成为不可错过的一处。形成一个文化产业群,就松北区而言也只能通过旅游。

实际上考虑松北买房的置业者,多数目的就是为了改善,但是不少人买后没有入住,究其各种原因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不方便。这种不方便体现在衣食住行这些生活最基本的问题中,所以说,松北像刚才说的是否饱和,这是相对的。“以前哈西、群力也经历过松北当下配套薄弱的的窘境,为什么现在卖得这么好?一方面是政府的扶持,再一方面是老百姓对于购买有信心。而松北现在正缺乏一个让大家兴奋的特点。”

松北十年考 各楼盘竞争激烈优惠方式推陈出新

松北十年考 别墅热掀松江北岸人文居住新时尚

松北十年考 自然资源携手旅游文化展开冰城新名片

松北十年考:家庭度假 宜居养老成松北置业新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