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松北发展后劲足 产品分层配套完善造冰城浦东

——大话地产专访国域无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郎旭滨

房天下  2013-08-01 19:21

[摘要] 十年前松北区因为“北跃”战略,一跃成为哈尔滨市最为炙手可热的地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松江北岸拿出再造一城的气魄。如今十年过去了,松北区的建设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旅游中心、金融中心的规划已初具规模,房天下诚邀业内与您探讨十年北跃战略如今的进展!

十年前松北区因为“北跃”战略,一跃成为哈尔滨市最为炙手可热的地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松江北岸拿出再造一城的气魄。如今十年过去了,松北区的建设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旅游中心、金融中心的规划已初具规模,房天下诚邀业内与您探讨十年北跃战略如今的进展!




松北区域未来发展后劲十足

国域无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郎旭滨认为现在从数据上看松北的现状,前期比较勇猛,中期相对平稳,后期后劲十足。早先从整个松北的发展,先修路,先修桥,伴随着整个区域的发展,到来的是行政中心,政务中心的迁移。但是松北作为哈尔滨整个区域来看,我感觉它是完全靠外区,其整个区域人口不足16万,对于这样的区域来讲,未来它怎么样发展,用数据就可以统计出来。

截止到今年7月24号,松北区整体商品房成交量由2012年占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的7%上升到14%,整整翻了一倍。从今年土地成交的市场情况来看,工业用地拿地量较去年减少了不止1/3,基本上以商业用地,住宅用地来拿地的,基本上可以看出整个松北市场住宅市场倾向的形势。之前江北市场不景气,主要跟本地人口对松北区域的理解有一定关系,本地人不太接受松北区,但是对于外区域、外地人口的话,包括整个城市人口的增大,就业机会的增多,外区人口不断导入,对整个城市区域发展的扩大,松北未来的居住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