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面检查房屋漏水 将对房屋建筑质量执行终生追究制

哈尔滨新闻网  2013-07-27 08:49

[摘要] 市政府要求,各区政府对城区百姓房屋漏水、下水不通、庭院管理混乱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每一个社区、每一幢楼房、每一户受害居民家中,绝不能让百姓被困扰,绝不能见百姓就检讨。

市政府要求,各区政府对城区百姓房屋漏水、下水不通、庭院管理混乱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每一个社区、每一幢楼房、每一户受害居民家中,绝不能让百姓被困扰,绝不能见百姓就检讨。

————————————————————————————————————————

碧桂园十里金滩”青岛双飞4日财富旅游团开始广而召集怀有梦想的旅游朋友们,共同见证具有中国“巴厘岛”之称的碧桂园的海滩风光,体验旅游与购房的完美结合。此次旅游团跟随搜房网仅需1960元/人(旅行团价格3960元/人),便可在四天的行程里尽享十里金滩静海,体验惬意和舒适;享受美食,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游玩水上娱乐,畅游娱乐嘉年华,更可以超高优惠低价购房,碧桂园项目首付低至一成仅需1.6万元如此优惠您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

网络报名入口: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电话报名热线:0451-87584962 或 18345127792

————————————————————————————————————————

昨天,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据了解,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牵动,城市管理将有新突破。其中,物业管理将成为重中之重,哈市将全面检查居民小区房屋漏水、下水不通、庭院管理混乱等问题。同时,由市建委牵头,要对房屋建筑质量执行终生追究制。

居民收入两位数增长

上半年,哈市经济运行整体走势趋好。全市实现GDP1975.6亿元,同比增长8.8%,增幅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中居于第12位,比上年同期前移1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19.7亿元,增长29.2%,分别高于、全省9.1个和2.7个百分点,在副省级城市中居于首位。上半年,哈市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10.1%和14.6%。

    政府临时抽访问题房

市政府日前临时抽访了几个居民社区,物业好的社区,百姓幸福指数高;物业管理不好,百姓怨声载道。

道外、松北的两个社区居民家中,房屋漏水、下水不通、房屋长毛、庭院混乱,百姓对此反映强烈。

根据抽访中发现的问题,市政府提出了要求。物业管理作为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管局要联动,按照开展“物业管理年”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各区政府对城区百姓房屋漏水、下水不通、庭院管理混乱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每一个社区、每一幢楼房、每一户受害居民家中,绝不能让百姓被困扰,绝不能见百姓就检讨。

建筑质量将终生追究

哈市将抓紧研究物业准入、收费管理标准,对有能力、百姓拥护的物业公司,给更多的资源,支持其做大做强;不符合要求的,坚决清出市场。目前哈市已清除32家物业公司,今后还要继续清。

同时,市建委牵头,要对建筑质量执行终生追究制,先从抽访中发现问题的开发公司做起。

另外,哈市还将持续加大交通整治力度,重点打击酒后驾驶、超载超限、乱停乱放等违章违法行为,坚持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