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江路沿线楼盘依托于成熟"商圈"价格或上浮

房天下  2013-07-17 18:18

[摘要] 商圈,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区域的商业中心,它是在一定的历史条件和地理环境以及其它原因上自发而成的商业气息最为浓厚的区域。商圈是指商店以其所在地点为中心,沿着一定的方向和距离扩展,吸引顾客的辐射范围。无论是大型百货商圈还是小型商店,他们覆盖的辐射面都是在一定的地理范围内的。

商圈,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区域的商业中心,它是在一定的历史条件和地理环境以及其它原因上自发而成的商业气息最为浓厚的区域。商圈是指商店以其所在地点为中心,沿着一定的方向和距离扩展,吸引顾客的辐射范围。无论是大型百货商圈还是小型商店,他们覆盖的辐射面都是在一定的地理范围内的。

香坊三大商圈助力经济发展

香坊区三大商圈——乐松广场、万达商圈、会展商圈助力经济发展。三大商圈汇聚高端精品百货、大众消费广场、IT商场及各种写字楼产品,带动了周边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共同繁荣。在繁荣的背景下,商圈辐射范围内的房价也要高于同区域的其他楼盘

以会展商圈为例,“会展商圈”是一个配套规模十分强大完善的商圈——亚洲规模的酒店会议中心、五万人体育场和其他餐饮娱乐的配套设施等功能的逐渐完善,使得会展商圈产生强大的辐射力量,不仅带动核心区域经济的快速繁荣也带动沿线周边发展,使得依托商圈而建的周边区域恩能吸引大批人流和客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