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解读万象•上东商业【万象里】:城市核心商业的价值呈现

————专访哈尔滨亚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徐钺

房天下  2013-07-11 11:43

[摘要] 引言:在哈尔滨,四季•上东作为高端品质楼盘早已被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熟知,近期,四季•上东开发团队在同一地块开发的“上东区”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万象•上东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在调控政策不断出台的背景下,四季•上东如何保持了稳定良好的销售业绩?“上东”品牌缘何又推出万象•上东?其商业又有何不同之处

引言:在哈尔滨,四季•上东作为高端品质楼盘早已被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熟知,近期,四季•上东开发团队在同一地块开发的“上东区”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万象•上东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在调控政策不断出台的背景下,四季•上东如何保持了稳定良好的销售业绩?“上东”品牌缘何又推出万象•上东?其商业又有何不同之处?

“钱荒”不会对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记者:从年初出台的新国五条,到近期的“钱荒”,今年上半年的一系列政策以及政策衍生出的现象使房地产市场当前呈现较为平淡的现状,那么您是如何看待目前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呢?

房天下专访徐钺

徐钺:目前大家正在关注和热议的“钱荒”,实际上是国家金融体系改革的必然结果。因为当银行资金出现短缺时,很多金融类理财产品市场散户的投资热情会受到一定影响,同时股市和实物黄金等投资品也会受到连带。然而这种影响对于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相对不会明显,因为在哈尔滨这类城市,房地产发展商主要要保证销量的稳定去化,不会为了追求过分的超额利润而冒销量受到影响的风险,因此房地产价格相对比较稳健,没有太大的上行泡沫空间,并且刚需和首改这些购房群体还是占市场非常大的份额。所以我认为这种“钱荒”的问题对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会很大,只要是好品质的房产产品,在当前的市场状况下仍然会保持稳定的上行趋势。

通过这几年的调控一个新的趋势已逐渐显现,未来三五年之内住宅产品在投资空间上速度可能放缓。目前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体量的产品供应仍以住宅为主,供应过分旺盛的情况下可能投资和方面会发生一些问题。从的的市场来看,目前的热点是写字楼和商铺,而哈尔滨这座城市写字楼的需求和市场的成熟度还不够,我想下一轮的投资热点可能更多的会是商业产品。首先它不在限购范围之内,而且有稳定的国家金融政策支持,同时中国人传统的“一铺养三代”投资理念,在当前情况下会是比较利好的价值支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