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打造东北亚第一小商品王国:义乌北上再创传奇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3-06-15 20:29

[摘要] 6月15日上午10:00“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黑龙江省轻工联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胡衍虎、哈尔滨国际商贸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董事长兼总裁刘茂见,黑龙江省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赵勇等领导出席。同日下午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

6月15日上午10:00“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黑龙江省轻工联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胡衍虎、“哈尔滨国际商贸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董事长兼总裁刘茂见,黑龙江省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赵勇,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杨威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刘茂见先生和赵勇先生风别代表双方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15日下午13:00哈尔滨国际商贸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媒体采访会在会展中心哈洽会展位进行,来自房天下、腾讯、搜狐等多家媒体参与了报道,哈尔滨奥特莱斯城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志诚先生携副总监赵栋、韩强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

奥特莱斯城有限公司副总监赵栋 副总裁曾志诚 副总监韩强参加记者见面会

采访围绕建成后的“哈尔滨国际商贸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将立足东北,面向东北亚 这一主题,回答了媒体关于项目发展目标、区域影响、对俄贸易及辐射东北亚,项目进展和招商,对创业者的帮助等五方面问题。

哈尔滨国际商贸城奏响财富新乐章

哈尔滨国际商贸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由洪创(香港)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集大型购物消费、国际商务、创业孵化、企业总部、人文宜居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别的—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面积为3000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558亩,总建筑面积约337.3万平方米,总投资折人民币约200亿元。6万个商家入驻,20个大类,17万个品类,100多万种单品建成后将成为东北亚的小商品展示及交易中心、东北三省规模的国际商贸城。依托 “绿色植物工厂、创业理想之城、品味文化之城、国际电商之城” 四大主题来打造特色城中之城。

东北亚小商品王国 发展对俄贸易辐射东北亚

因为项目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浙商资源,项目全力打造对俄经贸合作的桥头堡。市场全部投入运营后,必将成为东三省规模、业态最全、配套的小商品专业批发市场。同时,在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形成大产业、大商贸、大物流的格局,带动全市物流、制造等上下游产业发展,加速哈尔滨市“北跃”战略实施和市场经济繁荣,成为真正的“东北亚小商品王国”。

义乌中国小商品已经成为全球小商品的采购中心,而哈尔滨特有的地理位置和对俄经济的基础,北义乌落户哈尔滨,必然掀起新一轮对俄贸易高潮将成为必然。到那时义乌中国小商品将主要辐射东北亚,面向俄罗斯。

两地招商政府强势助力人气火爆

目前,义乌方面的招商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强力支持、各商会及实力商户的认可,客户储备情况非常好,截止到6月10日,报名人数已近3000人,与涉及小商品方面的一百多个商品类别的商家签订了意向性协议。哈尔滨方面的招商工作同样也得到了省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黑龙江省各行业性协会及地域性商会等认可。前,哈市的客户的储备情况也非常好,各类意向客户已储备2000多组客户。

招商副总监韩强表示:“信随着7月末我们在道里区兆麟街的招商中心的盛大开幕,招商情况会更加火爆!”

千亩疆域先造城,支持创业再造富

面对时下艰难的创业市场,奥特莱斯城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志诚先生表示:“我们将提供金融、政策以及利用市场的平台,为年轻人提供以下利好优势!”

金融:金融超市涵盖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风险投资基金等;中介联盟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的财税、法律、评估、咨询等中介机构;政策:入驻企业均享受开发区所得税“两免三减半”政策;廉租房租赁、子女学籍、本地落户、医疗保险等全面保障;进出口质检、海关通关等手续现场办理方便高效;市场:义乌、哈尔滨两地政府强强联手,义乌小商品城官方跨地域直营,南北资源共享、平台互动,打造东北亚商贸新通道;不断推动中俄贸易对接和经济合作走向深入;整合全球订单、打造东北亚采购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