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华府全球鼎级建筑 用心雕琢品质建筑

房天下  2013-05-17 09:05

[摘要] 万达华府164㎡非毛坯豪宅,天赋带来王者的气质,品质成就建筑的风范。

俯仰之间,纵横天地岁月,尽揽盛世风华。今天,万达华府以164平米的胸怀,重新定义了冰城非毛坯豪宅,它带给冰城的不仅仅是生活的宽度,更是一种生活高度。一个阶层,一座国际豪宅,成全冰城国际人居的梦想。

万达华府是万达集团在哈尔滨的个高端住宅项目,所以格外的用心雕琢。如果你细心打量,你会发现万达华府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长时间仔细地推敲和雕琢:古代皇室专属紫铜门,启幕奢华生活之旅;星级入户大堂,给你带来一次奢侈的视觉盛宴;超大景观阳台,将纯粹的自然生态中央园林尽收眼底;独享哈西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万达百货、万达国际影城、高级写字楼等奢华配套,满足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国际人居等一站式体验;继红小学、花园小学、69联中、黑大、理工等多所高等学府环伺周边;近邻哈西客站直线距离仅300米,尊享哈大高铁、规划中的4、5号地铁等全方位交通网络,生活节奏随心掌控……

目前劲销的万达华府164㎡非毛坯豪宅,以全球鼎级建筑标准,使每一个“家”都成为一个艺术品,赋予其现代精神、品质生活方式及价值。装修材质全部采用符合低碳环保、绿色生态、节能降耗标准的一线产品,其卓越的非毛坯奢配,无一不是精品,充分保证了非毛坯质量,是个人装修无法企及的。

万达华府164㎡非毛坯豪宅,天赋带来王者的气质,品质成就建筑的风范。


物业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大街109号(哈西大街与学府四道街交汇处)

交通状况:64、83、87、217、336、363路等公交车(哈西大街);11、104、203、209、217等(服装城,沿学府四道街步行约5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2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