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一季销售237亿 同比同年同期双倍增长

房天下   2013-05-06 09:21

[摘要] 花旗发表报告,重申华润置地「买入」评级,在合并计算其最新的收购後,调高其目标价,由26.35元升至27元,华润增长防守兼有的独特业务模式,其强劲租务业务组合贡献带来防守性,而其今年销售已经按年翻倍的增长,加上平衡收购和资产负债表管理,在行内突出。

花旗发表报告,重申华润置地「买入」评级,在合并计算其的收购後,调高其目标价,由26.35元升至27元,华润增长防守兼有的独特业务模式,其强劲租务业务组合贡献带来防守性,而其今年销售已经按年的增长,加上平衡收购和资产负债表管理,在行内突出。

该行预计,华润置地本年1月至4月合约销售额将达到237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同年同期录得双倍增长,超越同行的中国海外(00688-HK)及万科,後两者分别首季按年增长54%及按年增长41%。润地本身有950亿元的资源及10项即将发展的新项目,预计将於2015年达到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报告指出,华润置地具有发展综合物业的潜力,集团於中国两个包括广州在内的新城市已收购总建筑面积670方公里的地皮,将会提高其规模至在45城市发展87个项目。另外随去年成都及南宁新商场的完成,预计出租物业组合的业务稳健,料租金收入可按年升20%至50亿元。

—————————————————————————————————————————

4月26日起,房天下将携手金瑞林城首次推出大型电商团购活动,本次房源全部现房出售,起价5680元/平方米,活动优惠8.8折,团购优惠达10万元。这是金瑞林城首次推出如此大规模的优惠。

金瑞林城报名入口 >>>>>>>>>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5408

—————————————————————————————————————————

线路: 必填
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房奴八年观察房价成专家 高手果然在民间(图)

先识再买房 置业十招教你慧眼买到好房屋

细数春季房展会七宗"最" 领略房展真实"最"状

非毛坯省时省力省心 哈市品质非毛坯楼盘强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