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6届春季房展开幕在即 看后"国五条"时代地产格局

——参展商展位确认 5月2日盛大起航

房天下  2013-04-27 13:06

[摘要] 哈尔滨第36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8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7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哈尔滨春季房展会)将于5月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哈尔滨类别最全、业界最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本届展会将囊括哈埠本地及大连、丹东、莱州等地的精品房地产项目。房天下独家发布本届房展会参展楼盘。

哈尔滨第36届商品房展销会、第18届沿海楼盘展销会、第17届二手房交易大会(哈尔滨春季房展会)将于5月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哈尔滨类别最全、业界最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本届展会将囊括哈埠本地及大连、丹东、莱州等地的精品房地产项目。房天下发布本届房展会参展楼盘

点击进入哈尔滨第36届商品房展销会

点击下载哈尔滨第36届商品房展销会参展单位名录

时间:2013年5月2日--5月5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据介绍,本届展会筹备工作启动的消息一经见报,便引来众多开发企业的强烈关注。为了能让更多开发企业的精品项目利用房展会这一便捷平台能够统一展示,方便购房者集中选择,本届展会展场规模预计在18000平方米以上。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有近20家开发企业报名参展,这些开发企业的项目涵盖了哈市多个行政区域,基本形成了“新老城区”项目、商业与住宅项目交相辉映的局面。据了解,这些项目包括群力的远大购物广场、雨阳名居、熙郡印象,道里区的福顺尚景,哈西的柒零捌零、悦城、涧桥西畔,南岗区的盟科涵舍、金色莱茵、工大左岸,道外区的柏悦星城、青年城邦,香坊区的格兰云天、湘江悦,松北的伸马托斯卡纳。

哈尔滨商品房展销会一直担负着为企业和购房者提供便利、专业的售房与购房渠道的任务,作为哈尔滨举办时间最长、最权威的房地产业盛会,哈尔滨商品房展销会见证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与住宅建设变迁,完成了从新房销售到二手房置换再到相关住宅相关产业的集中展示展销。同期举办的沿海楼盘展是我省专业沿海楼盘展销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各沿海城市开发企业及楼盘代理公司的高度关注。近年来自然资源相对优越,人居环境至上的沿海地产项目成为许多市民关注的热点。“候鸟族”队伍不断壮大,“雁南飞”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作为我市且规模的沿海楼盘展,本届展会仍旧着力打造众多沿海楼盘集中展示和销售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