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辰能溪树庭院荣获建设部2013年绿色建筑创新奖

房天下  2013-04-16 09:16

[摘要] 2013年3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在京公布2013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辰能盛源公司开发建设的辰能•溪树庭院项目二期1、2、3、6、7号楼获得2013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三等奖)。

2013年3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在京公布2013年度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辰能盛源公司开发建设的辰能•溪树庭院项目二期1、2、3、6、7号楼获得2013年度绿色建筑创新奖(三等奖)。

“绿色建筑创新奖”是一个全新的奖项,是由建设部设立,目的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建设事业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中国绿色建筑及其技术的健康发展。

“绿色建筑创新奖”每两年评审一次,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地的项目申报、初审和上报推荐。在此基础上,由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审并发布结果。通过评审的项目获奖后,建设部将以公文形式公布获奖项目,并向获奖单位颁发《绿色建筑创新奖》证书。其奖励对象为在推进建设事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中,对发展绿色建筑有突出示范作用的工程和有积极作用的技术与产品,以及做出重要贡献的组织和人员。

辰能盛源公司参加第九届国际绿博会

冰城楼市春季开盘掀起小热潮 加推项目优惠多

买房10大弱点盘点 为什么你一直买不到房(图)

购房经验总结 16条购房"黄金原则"你不得不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